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G4G] 假期销售飙升 美股强劲反弹

假期销售飙升 美股强劲反弹
财经新闻组综合28日电
November 29, 2011 06:02 AM | 2350 次 | 0 0 评论 | 2 2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感恩节周末的假期销售飙升,加上欧洲方面新的根本性解决欧元债务危机计画的提出,让投资者感觉鼓舞,28日华尔街止住连续七天的下跌行情,道琼指数获得一个月来最大的上涨。

全国零售联盟(NRF)初步报告显示,上周末外出购物,或者通过网络挑选各类中意商品的人数达到2亿2600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2亿1200万人,创历史纪录。购物者平均花费也有所增加,人均约398.62元,高于去年的365.34元。

感恩节周末往往具有决定性作用,预示了整个圣诞假期销售的成败。对大部分零售商而言,感恩节之后的「黑色星期五」是一年中最为繁忙的一天。

28日,道琼指数上涨291.23点或2.59%、收盘11523.01点。史坦普500指数上涨33.88点或2.92%、收盘1192.55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5.83点或3.52%、收盘2527.34点。

欧 洲方面有报导称,欧元区17国财长正在讨论更为激进、以往从未考虑过的危机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由较为稳定国家,例如德国、法国及奥地利联合发行债券,帮助 那些在危机漩涡中的积弱国家。另有报导称,法德两国力主扩大欧盟权力,拥有对欧元区各国的财政预算计画进行审核及否决的权力。

这些市场传闻带动欧洲各国股市全面飙升,法国CAC-40指数上涨5.5%、德国主要股指也有4.6%的涨幅。同时欧元兑美元汇率出现回升。

不过分析师认为,除非有真实的欧元区解决方案出台,市场难以看到持续的买入意愿。

Stifel Nicolaus公司分析师蒙哥兰德(Chad Morganlander)表示,「很不幸,这种上涨是短命的,除非有真正的美元或者真正的欧元注入市场。」

28日市场成交量的清淡,也反映出市场对于上涨心存怀疑,成交量大幅低于年均交易水平。

在股市收盘之后,惠誉信评(Flitch)将美国联邦国债AAA级债信等级的展望调整为负面,主要由于国会减赤委员会未能就如何削减至少1兆2000亿元财政赤字达成协议。

消息公布之后,股指期货市场几乎没有波动,分析师认为或许这原本已是市场预料中的消息。

Davidson公司分析师迪克森(Fred Dickson)表示,「我不认为我们将看到很多市场反应。这仅仅是证实了已经计算在价格内的因素。」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假期销售飙升 美股强劲反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