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G4G] 孕妇惨遭辗毙 挤出活婴不治

孕妇惨遭辗毙 挤出活婴不治
大陆新闻组北京29日电
November 29, 2011 06:00 AM | 3232 次 | 0 0 评论 | 4 4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安徽六安舒城26日发生一宗交通事故,合肥晚报报导,一辆电单车被过路的垃圾车撞倒,一男性骑著电单车及其怀孕儿媳当场死亡。当中孕妇惨遭垃圾车后轮辗过,更将她腹中未足月女婴挤出母体,破体而出的女婴奇迹存活,但送院抢救后,她只幸存16小时被宣告死亡。

「小孩子在肚子里面被轧挤出来了!」事发当日,来自该县棠树乡的一名49岁孔姓男子,骑电单车带其21岁王姓怀孕儿媳到医院做产前检查,于上午约10时20分在城关桃溪路与同向行驶的新垃圾清运货车的前右侧发生刮擦。两人在事故中被卷进垃圾车右后轮下,当场辗压致死。

据报导,附近路人发现死亡孕妇身边传来婴儿的哭声,才知道垃圾车轧过孕妇肚子将她腹中胎儿挤出。当时女婴还幸存,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肯 定是早产,她这个不是正常分娩。」据舒城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医生称,该女婴体重只有1.7公斤,身上有多处外伤,脚踝及额部都有明显擦伤。报导指出,虽然 女婴的哭声好像很洪亮,但情况实非常危险。医生指会尽力抢救,「希望她脱离危险」,可惜至27日凌晨约2时,女婴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已被刑拘,案件 正在调查中。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孕妇惨遭辗毙 挤出活婴不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