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G4G] 黑客搞的? 官网雷语惊死人

黑客搞的? 官网雷语惊死人
大陆新闻组广州28日电
November 28, 2011 06:00 AM | 3479 次 | 0 0 评论 | 1 1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江西鹰潭的龙虎山政府网民意信箱内,工作人员在答复民意时竟爆雷语。网民反映「准生证难办」,回覆称,「放屁,给钱贿赂我,我就给你办」;网民反映学校「乱」,回覆称,「乱就乱,叫他们别上学」;网民反映「豆腐渣工程」,回覆称,「豆腐渣是我最喜欢吃的菜」……。

这 么呛辣的政府网站引起网民的热议,对此,龙虎山政府网发表声明称,可能是网站受到非法入侵,此前网站上出现的粗暴留言回覆不是正常回覆内容。但网民质疑 称,类似的留言回覆从9月份就出现,为何一直未被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据了解,目前,该政府网站上已无法看到具体栏目内容。

南方都市报报导,龙虎山政府网属龙虎山风景旅游区管委会,是政府官网。龙虎山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昨日下午解释,龙虎山政府网由多个部门共管,因此不确定是谁回覆的,「内部人可能性很小」,疑是黑客所为,目前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报导,多张龙虎山政府网的截图近日被传上网,图片显示的内容是该网站的民意信箱。在回答群众意见时,从7月26日开始,龙虎山政府网频频爆出雷语:

7月26日,网民「李奎」反映,龙虎山中学校长利用职务之便,让其哥哥承包食堂,饭菜不好吃,学生经常吃不饱。网站回覆称:「那你去做饭吧。」

7月31日,「天华」反映,政府给仙水岩陈家村的1万元新农村建设资金,被村干部拿去赌博。回覆称:「赌博还是需要的,大家娱乐下嘛,拿国家的钱去赌博挺好的,输了也是输给国家自己。」

8月9日,「舒得宝」反映,新农村建设中的豆腐渣工程,以从206国道到鱼塘舒家村的那一段直水泥路为例。回覆称:「豆腐渣是我最喜欢吃的菜。」

9月13日,「李钢」反映,毕家站的小学教室人满为患影响教学质量。回覆称:「乱就乱,叫他们别上学。」

9月19日,「王政」反映准生证难办,回覆称:「放屁,给钱贿赂我,我就给你办。」

深圳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还发现,在该网站回覆中,多数称「邮件正在审核」,比较正经的一次回覆要上溯到3月1日。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黑客搞的? 官网雷语惊死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