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三名艾滋病毒携带者致信总理呼吁停止歧视

三名艾滋病毒携带者致信总理呼吁停止歧视

2011-11-28

三名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男子联名写信给中国总理温家宝,呼吁停止对艾滋病毒携带者的就业歧视;

这三名男子28号把联名信寄往国务院有关部门。他们在信中表示,在他们当地的教师招聘时,尽管他们通过了笔试和面谈,但是他们因为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失去了当教师的机会。

路透社在相关报道中没有提及这三名男子的名字。他们在此前,曾经分别向当地法院提出针对政府的法律诉讼。但是,四川和安徽的法院在2010年已裁决原告败诉,贵州的法庭则在今年10月份告诉原告不受理此案,要求原告找政府解决问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