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标普确认泰国评级

2011年 11月 23日 10:17
标普确认泰国评级

准普尔周三确认泰国外币主权信用评级为"BBB+/A-2",本币主权信用评级为"A-/A-2"。泰国外币和本币长期信用评级前景仍为稳定。

对泰国信用水平的关键支持因素仍是其 债权国地位,以及相对较轻的政府净债务负担。但泰国的低收入经济和持续的政治不确定性对该国信用质量不利。标准普尔预计,泰国截至2011年年底的外汇储备为1,730亿美元,可对经济和金融冲击起到缓冲作用。

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Takahira Ogaw表示,最近的洪灾将使政府开支增加,用于必要公共设施的投资和赈灾资金支持。但标普相信,泰国相对强劲和灵活的财政可以消化这些负担。

评级前景稳定反映了标普的如下观点:尽管存在政治不确定性,政府政策环境也不稳定,但实体经济和政府财政并没有受到什么损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