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Muddy Waters网站遭黑客攻击

2011年 11月 23日 12:03
Muddy Waters网站遭黑客攻击

Bloomberg TV
Muddy Waters创始人Carson Block
些 想要访问空头机构Muddy Waters网站的投资者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了。这家机构因看空多家在华经营的企业而备受瞩目,这些企业包括多伦多上市的嘉汉林业(Sino- Forest)和新近受到Muddy Waters会计欺诈指控的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Focus Media Holding)等。

Muddy Waters发言人证实,公司网站遭到了黑客攻击,但没有详谈攻击的可能原因,也没有提到谁可能是发起攻击的领头人物。

Muddy Waters在网站上的声明称,将尽快恢复网站的正常运行。

声明还说,坚持认为分众传媒应强烈卖出,祝各位感恩节快乐。

Ben Dumme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