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G4G] 捡到iPhone4带回家 警方找上门

捡到iPhone4带回家 警方找上门
编译组/综合外电报导
October 29, 2011 09:02 AM | 13702 次 | 3 3 评论 | 20 20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不要乱动别的女人的手机。北湾诺瓦度(Novato)居民莫莉娅‧丝塔芙9月20日在马连县柯尔百货购物时捡到一只iPhone4手机,便与儿子一同带回家。本想会和失主联系,不料却和已成年的儿子一同被突然闯进门的苏诺玛县警察铐回警局。

原来iPhone4内置的GPS功能允许机主追踪至手机所在的三尺范围内。机主凯瑟琳‧和田(译音) 丢失手机数小时后,便与丈夫一同领著警察来到丝塔芙的住宅前敲响大门。无人应答后,警员强行进入住宅。

丝塔芙与儿子被控,盗窃手机与私占失窃物品。机主声称,她的手机加上配件与应用软件价值超过1000元。若罪成,丝塔芙将面临监禁。

但检方27日以证据不足,撤销了对丝塔芙的所有指控。但其子因被控私藏违禁药品与仍有效的通缉令,尚不知是否获撤诉。

警方报告显示,和田误将手机遗忘在商店购物车上,待她返回寻找时已找不到手机。她多次拨打自己的手机,并发送简讯,表示送回手机愿提供谢礼。丝塔芙说,她听到手机响,但不知道如何接听。看到简讯试图答复,但却被要求输入口令,只能作罢。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捡到iPhone4带回家 警方找上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