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Re: [G4G] 荷兰国际广播电台 贝娅特丽克丝女王:荷兰最年长的在位君主(组图)

�是年青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於 2011年11月27日上午6:12 �道:

贝娅特丽克丝女王:荷兰最年长的在位君主(组图)

发表于 : 4 November 2011 - 11:57am | By Myrtille van Bommel (ANP照片)

荷兰现任女王贝娅特丽克丝本周五达到了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从即日起她便是荷兰有史以来最年长的在位君主。女王今天73岁零277天。

之前保持这个纪录的威廉三世国王则恰恰在他年满73岁零277天时去世。

不过,相比欧洲其他的在位君主,荷兰女王的年龄并不算最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现年85岁、比利时的阿尔伯特国王77岁、挪威现任国王74岁、西班牙国王则也是73岁。

至于欧洲以外也有不少年迈的君主,如78岁的日本明仁天皇、87岁的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以及83岁的泰国国王。到明年4月30号女王节那一天,贝娅特丽克丝女王将整整担任了32年的荷兰国家元首。
 

书签/搜索工具:
1938 - ©the Dutch Nationaal Archief
  • 1938 - ©the Dutch Nationaal Archief1938 - ©the Dutch Nationaal Archief
  • 1944 - Wikimedia Commons1944 - Wikimedia Commons
  • 1966, ©ANP 1966, ©ANP
  • 1967, ©ANP1967, ©ANP
  • 1980, ©ANP1980, ©ANP
  • 1981, ©ANP1981, ©ANP
  • 1988, ©ANP1988, ©ANP
  • 1998, ©RV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