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Re: [G4G] <中国:全球行业腐败最集中之地>

99% or 100 % of the governmental officers in china have corrupted, this number should the number one in the world!

2011/11/20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中国:全球行业腐败最集中之地>

正文
评论(116)
更多中国实时报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转发
   英文

字体
Bloomberg News


所周知,自从34年前通过了美国《海外反贿赂行为法》(FCPA)以来,能源行业是到目前为止受该法诉讼案件影响最严重的。但具体说来,到底有多严重呢?

事实证明,能源业大约遭到了20亿美元的罚款。

中国存在严重的腐败风险,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你知道还有哪些国家可对行业构成最广泛的风险吗?

调查机构James Mintz Group有一个收集了每个FCPA案例的新数据库,它说用户只要点击一个互动地图,就可迅速获得此类信息。

本报博客Corruption Current有一个惹人喜爱的功能,这就是它可按行业类别进行过滤。在左边一栏中选择你要查找的行业(如能源、制造、国防等),然后就能看到对这一行业来说哪个国家的风险看起来最高。从受冲击程度而言,咨询业排行第二,罚款总额约为8.47亿美元。

Mintz Group负责有关FCPA调查的合伙人科尔卡(Patrick Kelkar)指出,中国是这个名为"腐败在哪里"(Where
the Bribes Are)的数据库中唯一一个在调查涉及的所有行业中都"榜上有名"的国家。

以罚金总额看,尼日利亚排在第一位。如果你对FCPA颇有研究,这一点你很可能已经知道了。如果你是新手,可以点击两下,然后弄明白。如果你想知道哪些国家给制造业造成了最重大的损失?很简单,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发现,是中国和俄罗斯。

Mintz Group的创始人兼总裁明茨(Jim Mint)说,建立数据库的目的是创建一种可显示腐败风险的简单明了的方式。

Joe Palazzolo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关键词:腐败  能源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