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G4G] <草菅人命充斥中国>

<草菅人命充斥中国>

草菅人命充斥中国

在浩瀚的宇宙,在广袤的世间,天大地大,什么东西能够大过人命?在万事万物中人的生命是第一位的,人的生命永远摆在第一位!可在中国,人命永远摆在次要的位置。例如:
五星红旗……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共产主义就是好……"砍头不要紧"/"共产党象太阳",把我的一切包括生命都献给党/领袖就是大救星,誓死捍卫毛主席/让领导先走,"屁民"的命算什么/统一就是好,统一比人命还重要,"用我们的血肉筑起新的长城"
毛共滥杀无辜/人在阵地在,誓与阵地共存亡/杀20万,保20年稳定……
"社会主义就是好",大跃进饿死人很正常,可见饿死5千万农民乃蓄谋已久/"头可断,血可流,国家财产不能丢"/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用民工的血肉筑起猩红GDP的长城/"屁民"吃毒奶,领导享"特供"/不惜一切代价保领导健康,"屁民"病死医院外

一、草菅人命的价值观来在社会文化活动中的体现――共产旗帜比人命还重要

我说:2011年10月13日广东省佛山市发生了2岁女童被两辆货车碾压,司机逃之夭夭,18路人熟视无睹的惨剧。在这之前和之后,类似的冷血事件还在不断发生!

陈某:这么大个国家,出个车祸和路人冷血事件是难免,有什么好奇怪的?

我说:车祸和路人冷血与国家大小无关。难道说国家越大,车祸就该越多,国家的大小与车祸成正比,真是荒谬之极!一个典型的冷血动物!事实上,中国每十万两车的出事率就是美国18倍,难道应该被人类社会视为正常!

我说:阎宝航窃取国民党机密,蒋介石却不杀他;然而他死在共产党的秦城监狱里!

汪某:阎宝航在文革被整死,很正常,不值得大惊小怪!

我说:一派胡言!草菅人命属于正常?把野蛮摧残、屠杀看成正常(汪某曾多次高呼64杀得好!杀得好!其人性何在),说明了你被邪灵所控制。

是谁给你灌输了这么邪恶的价值观!是共党的进化论。赵忠祥不断地指出:为了生存利益就应该大胆地杀戮,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整个世界才能进步。在这理论教育下,人们看到伤者、弱者,不是产生怜悯、博爱之情感,而是产生厌恶甚至消灭的情感――这就是当时18名路人冷血的真实原因!

草菅人命的价值观来自于马克思主义。共党入党宣誓:要求党员把生命献给党的共产主义事业,这就是草菅人命的价值观――主义比生命重要。夏明翰有诗云:"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这首诗就赤裸裸地表达了极权主义草菅人命的价值观:人命不重要,重要的是主义。只可惜,这个共产主义是不可能实现的假主义。

吴运铎的"把一切献给党"以及保尔柯察金名言:"当他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解放全人类而斗争";都表达了党比人命重要,这就是赤裸裸地反人类啊!"为解放全人类而斗争"就是实现所谓的共产主义,周孝正评价说:"解放全人类"就是输出"革命",就是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于人,不赞同我的价值观的人就是"革命"的对象,必须予以消灭,这不是赤裸裸的法西斯主义吗?当年的保尔柯察金就在为人类最黑暗最野蛮的政府而积极地工作,多么地可悲可鄙!

尚黑党魁闹鬼斗。很多中国人不知道:马克思大学时代就加入了魔鬼教。"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这是《共产党宣言》的首句。幽灵在英语中原文是恶魔、魔鬼、鬼魂之意。《共产党宣言》直言不讳的标榜自己是魔鬼邪教,肆无忌惮的挑战人类的优秀文明。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狂妄地叫嚣"共产主义革命就是同传统的所有制关系实行最彻底的决裂;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发展进程中要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也就是要与人类文明的价值――同情心、博爱心决裂,对"阶级敌人"格杀勿论。共党党旗上锤子和镰刀来自共济会。锤子是石匠干活用的工具,表示着建设和破坏之意;镰刀代表着毁灭,意味着杀人如割草,代表了草菅人命的反人类的价值观!

汪说:邪恶的势力怎么能胜利?胜利总是正义和善良的力量嘛!

我说:善良的妇女不是被歹徒强奸杀害而无法破案吗?可见,善良往往会失败。最著名的例子是建文帝对待他的叔父、藩王朱棣的反叛,建文帝对手下将领讲:你们不要伤我的叔父,以免我背上不孝不义之名;这样,当朱棣的部队失败的时候,政府军怕伤到他,就让朱棣跑了;反过来朱棣就毫无顾忌,无所不用其极,结果他胜了。中国历史就是邪恶不断战胜善良的历史,秦始皇统一中国就杀害了无数的人;然而,在中共的伪史教育下,"人命不重要",重要的是统一,如此一来,千古暴君秦始皇就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大的英雄了。"统一"不过是中国人杀戮奴役中国人最好的一个借口,它的影子一直都像恶梦一样缠绕着人们的灵魂。

在中共的伪歌咏活动中,"国歌""用我们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哪里有生命神圣的意味,只会使人想起孟姜女在长城脚下哭诉那当局草菅人命后的凄凉。《红旗飘飘》这首歌讲:"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这首歌无耻地表达了极权主义的意识形态:人的生命不重要!中国人的生命更是不重要!所以,2002年浙江诸暨农民吕伟先在公共场合撕毁、焚烧中共国旗,被当地法院以"侮辱国旗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1984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共产青年约翰逊等多人在达拉斯市厅前,焚烧美国国旗,美国法院认定这是一种"言论",无罪。

在中共"党权高于一切"的价值观下,必然会得出得出党魁高于一切,一遇危险必然是"让领导先走"。1994年12月8日傍晚克拉玛依大火中的"让领导先走"充分显示了"党性"压倒了关爱孩子的天赋"人性";325条鲜活的生命在引吭高歌"社会主义就是好"中被烧成焦炭,被权贵们提前送到了"共产主义天堂"。2001年10月31日,宁夏吴忠市一副市长一行人分乘的8辆小车经过中宁县黄湾桥时,新堡中学的学生王萍为躲避车队不慎落入了水中,可在场的官员及随从无一挺身而出,致使王萍不幸溺水死亡!不仅没追究县长的责任,还说是司机之过,是小女孩未"让领导先走"的报应。

二、草菅人命的价值观在政治活动中的体现――共产政权比人命还重要

马克思曾说:"君主政体的原则总的说来就是轻视人、蔑视人、使人不成其为人。"可是,他创立的共产党和共产革命运动却是以人的生命为代价,一样地"轻视人、蔑视人、使人不成其为人";而且比以前的社会更甚,亿万人死在共产镰刀之下,成了冤魂野鬼。

中共在建立军队的早期,1930年毛泽东在江西就大杀所谓的"AB团",一共杀了10万人。最著名的富田事件当中,红20军副排长以上军官全被处死,只有2个人幸免,剩下的1700多人最后还是被红军消灭掉了,整个番号都取消。湘鄂西割据政权的夏曦搞了四次大肃反,使得原来的人马有5万多人减员到4千人,杀得整个湘鄂西地区只剩5个中共党员。为什么在大敌当前的时候,中共杀自己人杀得贼厉害?这源于魔教的毁灭性的恐怖主义!

张国焘是中共中央派到的鄂豫皖苏区的,他在之前并没有在军队工作的经历和经验。1931年4月份进去9月份就开始杀人,仅仅在1931年9月到11月两个月的时间,当时他直接指挥下的红军就被杀掉1/10。但实际上根据徐向前的回忆录说,被杀的远远不止这个数字。1932年春天抓人杀人达到高潮,红25军原来有1.2万人,43天肃反以后就只剩下6千人了,其中在1933年的3月份一次就逮捕了
3900人,当时就杀掉了2500人。这样做,他杀人变成了一个目的,他就是不停的要杀。他竟然能够把那个地区的红军将领、地方干部和军队杀个血流成河。他是一个人去的,竟然没有一个人起来反抗!

陕甘地区的刘志丹那个部队的肃反情况也是这样。中央派两个代表,就可以到那里去一杀就杀了几百几千人,而且杀的都是一些红军的将领们。刘志丹当时已经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对自己的捉拿命令以后,居然还自投罗网。这在当时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

为什么没人起来反抗?如果是一个暴君,像几十年以后的毛泽东,他掌握政权以后,没人敢反抗,还可以解释一下,当时被杀的那些红军将领,本人都是些杀人不眨眼的狂魔,他们当时对国家极其不服从,才去造反的。结果面临自己人的屠刀的时候,就好像完全被抑制了。他们的那些造反精神在自己人的屠刀面前,连影子都不见,甚至连求生的欲望都没有。

答案是:当他宣誓加入中共的时候,他就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党了,就等于是交给魔鬼了,他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生命了。"我是党的一块砖,一颗螺丝钉,党要咋办就咋办,党要我的命,我就心甘情愿把头献!"当这个魔党要杀他的时候,他只能任其宰割。

当毛泽东在井冈山大屠杀时,斯大林还没在党内大清洗。苏联学者从国安资料中,惊人地发现,在1936-39年的大清洗中,至少50万人被处决,莫斯科有时一天就枪毙上千人。在史达林统治时期的被害人数,估计达1500万,斯大林死时,仍有1200万人关在劳改营。这种政治恐怖,大大超过欧洲历史上的纪录,西班牙最残酷的宗教裁判所,几个世纪只烧死1万人,法国革命雅各宾专政,上断头台的只有1.7万人,而沙皇治下,19世纪100年处死政治犯也只有几十人。毛泽东之所以反对赫鲁晓夫否定斯大林,是因为他比斯大林更残暴。

在共党看来,政权重于泰山,民命轻于鸿毛。中国的战争文艺歌颂的是"敢死"精神:"头可断血可流,阵地不可丢!人在阵地在,誓与阵地共存亡!"什么董存瑞舍生炸碉堡、黄继光堵枪眼……一系列胡编乱造的家故事,宣扬的都是人命不重要、共党夺权掌权最重要!

在1948年的长春围城战役中,共党故意饿死长春平民30万!据称在朝鲜战场上,彭德怀司令曾向金日成建议采用该流氓战术,仅因金日成多少有点恻隐之心未采用。早在1949年12月毛泽东访问苏联时就说过:为了世界共产主义的胜利,我们中国准备死3亿人,当时中国人口约4.5亿,3正好是4.5的2/3。1958年毛多次说: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打核战争,中国准备用2/3人口即牺牲掉4亿人换来全球共产主义,毛要做地球王。为了一个主义,可以让全球90%以上的人的死掉,这样主义除了邪恶,还有什么?

汪说:那已经过去,成了历史!

我说:朱德的孙子朱成虎不是要牺牲西安以东的人口吗?依然在进行啊!

1989 年初夏,邓小平等扬言:稳定压倒一切,杀20万人,保20年稳定。

21世纪初期迟浩田公然宣称对美国"清场"时,要将在美国的几百万华人也一起"清"掉。理由是这些人受资产阶级自由化影响太深,如果留下他们,今后还要搞运动改造……迟浩田残忍地说:"中国人不杀中国人,我们怎么能解放全中国?"他还说:"我们公开强调的仍旧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但事实上经济建设是以战争为中心……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要美国人死它一、两亿人确实是残酷,但只有这条路才能换取中国人的世纪,中国共产党领导世界的世纪。我们不希望死人,我们是革命人道主义者。但是如果历史一定要我们选择:是死中国人还是死美国人?是保全几亿中国人的生命重要还是保全我们党的生命重要?我们只能选择后者。谁叫我们是中国人?谁叫我们是共产党员?从我们入党那第一天起,党的生命就是高于一切!历史将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三、草菅人命的价值观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体现――金钱或者GDP比人命还重要

"天地万物,唯人为贵"。马棚失火,孔子问伤人了吗?不问马。说明在孔子看来,人比马重要。在中共社会,人命连草都不如。大跃进时,河南登的农民给骡子刷牙,掰开骡子的嘴,结果农民胳膊被咬骨折了。在湖南甚至出现了公社女饲养员给猪戴"孝"的事!

在中共治下,"头可断,血可流,国家财产不能丢"。也就是说:钱财比人命还重要!几千年的"人命关天"的价值观被共党篡改成了草菅人命的价值观。刘文学为保护集体的半背篼海椒而被掐死,就成了全国少年的榜样。1988年14岁的赖宁为保护地面卫星接收站的安全,扑灭山火时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成了少年英雄。1994年4月,辽宁省瓦房店市许家屯镇东马屯小学对面的山上发生山火,十几名小学生争先恐后去救火,结果8个孩子葬身火海;事后有关部门评估,那场山火没有造成任何经济损失。2003年12月23日22时,重庆市开县高桥镇的川东北气矿天然气矿井发生井喷时,石油工人跑了,毒死了近300农民。若工人点火,死人可避免,设备会报废;可工人为了保护国家设备,草菅了农民的生命。

邓小平执政以来,大搞唯生产力论,生产力表现为产值或钱。这样一来,钱和GDP就成了许多国人的"信仰"或最高追求。如果中共真坚持唯生产力论,在1920年代初期就不应该搞农运杀地主、搞工运到处罢工啊,因为这破坏生产力,结果搞得民不聊生、群众被迫当土匪;在国民党清党后,共党不断进行颠覆战争,通过野蛮的暴力颠覆了自由的民国。今天,当局搞唯生产力论,不过是巩固政权的手段。当局鼓吹"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就是说: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可以草菅人命。中国煤炭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的37%,但事故死亡人数占世界煤矿死亡总人数的70%左右,每年逾6000矿工罹难。这就是何祚庥所说的矿难中死去的"民工在为发展社会主义生产力做贡献",用民工的血肉筑起猩红的GDP长城,国人不过是一党专政下的"劳动动物"――"工蚁"而已。连数百万婴儿也要吃三聚氰胺毒奶为GDP做贡献,而权贵们却享受着"特供"的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和无毒的"特供"奶!2011年发生了"7.23"高铁特大铁路交通事故,当局为了尽快通车获得GDP,不惜一切代价清理路障,砸埋还有伤员的列车车厢,真是伤心病狂,天理难容!GDP让政府疯狂。

到如今,官方还坚守着"个人的事再大也是小(比如生命),集体的事再小也是大"的"崇高"的原则。这是是对生命尊严的践踏,是对文明道德的鄙视。正是这种集体利益高于人命的价值观,导致中国大陆社会对人命的极端轻视。司机不珍爱行人的生命,医生不珍爱病人的生命,事故时常发生。《了望东方周刊》2006年第39期的一篇文章指出:"在中国政府投入的1122亿元的医疗费用中,80%(约900亿元)是为850万以上党政干部为主的群体服务的。"这意味着每名党政干部每年人均可享受1万元的公费医疗,而其余13亿人民大众总共能享受2.22亿元公费医疗服务――人均每个老百姓每年只能享受6分钱的公费医疗,官民差距为17万倍。国家对高干实行的是"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治疗",甚至可以用年轻的健康人的器官、血液来维持高干们的奄奄一息的性命。而医院却乘机敲诈老百姓的血汗钱,无钱的危重病人只好惨死在医院门外。计划生育工作人员残忍地扼杀婴儿,灭绝人性。

在这种草菅人命的价值观体系下,不仅使人丧失了生命尊严,而且直接导致了国家的腐败混乱,不知有多少人民血汗钱被"裸官"们转移到了国外。

结语:
1930年代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就疾呼:"中国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翻身?要等到人命贵于财富,人命贵于机器,人命贵于安乐,人命贵于名誉,人命贵于权位,人命贵于一切。只有等到那时,中国才站得起来!"

一种主义、一个运动、一部法规、一套管理模式(政治的、经济的等等),如果打出的旗帜践踏了人的权利,它就是泯灭人性的、倒退的。山东省泰安原市委书记胡建学对其部下私下说:"走社会主义道路没有出路。"中国唯有等到驱除马列的那一天,才能真正站起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