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G4G] 《回声一》哪里一种人才会「颂毛功」?

《回声一》哪里一种人才会「颂毛功」?
(亚历桑纳州)刘朗
October 23, 2011 06:00 AM | 1415 次 | 1 1 评论 | 6 6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余英时教授曾指出:中共统治史是苏联75年历史的延伸,中国在20世纪初叶,本来有一个很好的开端,1912年中国在亚洲了第一个共和国,1917年至 1919年产生了新文学和新文化运动。但是于1921年起中国竟出现了一个受外力指挥和控制的暴力集团,假革命之名,对中国文化和社会的每一方面,进行有 组织、有计划的破坏和毁灭。在革命暴力的毁灭和宰割之下,20世纪竟成为中国史上精神最贫困的世纪,这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余教授所指的这个受外力 指挥和控制的暴力集团,就是中国共产党,政权叫「中华苏维埃政府」,其武装叫「中国工农红军」以朱、毛为首。如今还谈毛的功过,实在是多余的。苏联和日 本,是中共的「建国」大功臣。请歌颂毛「建国有功」的人读读历史,世周1434期有人称颂毛「在1921年至1949年中,救中国广大贫苦农民于水深火热 之中…」,此话不知有何根据?请抬眼看看,至今还有亿万农民和农民工在水深火热中受尽剥削呢。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回声一》哪里一种人才会「颂毛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