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G4G] BBC 胡润:全中国千万富豪半数在京粤沪

胡润:全中国千万富豪半数在京粤沪

更新时间 2011年10月3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20

针对中国富豪的百万名车

中国的富豪们收藏名酒的兴趣高过了收藏汽车,但是亿万富豪的汽车大多是百万名车。

中国的胡润研究院在上海发表报告说,中国有96万名千万富豪,其中半数在北京、广东以及上海。

该报告说,中国今年千万富豪人数比去年增加了将近一成,当中有6万人是亿万富豪。

北京有17万名千万富豪和1万名亿万富豪,是全中国富豪人数最多的地方。

广东则以15.7万名千万富豪和9千名亿万富豪居次、上海富豪人数分别为千万富豪13.2万名、亿万富豪7800人名列第三。

在胡润研究院第四次发表的《潮流先锋报告》中,列举了中国千万富豪们的生活概括。

其中,千万富豪对子女选择高中教育目的地还是以英美以及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为主,但是总体教育目的地则是以美国优先。

而亿万富豪在子女教育方面则是倾向于在低于高中的年龄就把子女送往国外念书。

该报告统计说,中国的千万富豪平均年龄为39岁,男女比例约为7比3、亿万富豪则为43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