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Re: [G4G] <强势群体一周雷语>

disgusting!
去你妈的!滚你妈的!操你妈的!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用三句粗口拒绝《南方人物周刊》
记者采访


2011/11/14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强势群体一周雷语>

来源:雅虎网 | 日期:2011-11-15 | 网址: http://www.aboluowang.com


学生是非观念、法制观念淡薄

---黑老大孔得红强奸10多名未满18岁女生,永靖县公安局长曾祥林竟语出惊人

徐小平:按他的说法:任何一个受害者都是活该,谁让你抵抗能力薄弱!难道公安局的存在只是为保护所谓的强者,而强者已然有能力保护自己了,那还要公安局何用?
// 任志强:这个局长该下台了。

去你妈的!滚你妈的!操你妈的!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用三句粗口拒绝《南方人物周刊》记者采访

潮起潮落: 你也算是一个文化名人,说出话来就这个素质,村痞一般,还不觉羞耻!丢人。// 007: 北大的思想自由,兼容并包,难道连如此粗口也包容。

各位在逃的兄弟姐妹,亲!立冬了,天冷了,回家吧,今年过年早,主动投案有政策,私信过来吧

---烟台市公安局首次微博发出通缉令

Wonderboy2012: 又多了一条向善的路!"放下手机,立地成佛" !// 夜半酣酒江月下:
各位开发商老板们,亲!立冬了,天冷了,降价吧,今年过年早,民工、材料商都要讨钱了,你再不降中央领导太没面子了,帮帮忙吧,亲!让领导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吧,亲!

看到孩子们,我感到惭愧。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我们就是为了你们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去努力、去奋斗。老祖宗留下的蓝天碧水,我们没有为你们保护好

---环保部副部长潘岳

早生花眼: "发展是硬道理"这句话在当时是对的,如今的很多与GDP相关的所谓发展其实根本不利于生存,这种所谓的发展就不再是硬道理了,反而成了没道理,不讲理,很无理了//
淘李福: 现在不缺高调和煽情,更不缺搞运动的"健将",缺的是实事求是、理性分析。

运输企业保本经营已十分困难,没有能力再承担更多的票价优惠

---针对残疾人乘火车享受半价票的提议,铁道部回应称

东郭孔明: 只要还叫铁道部,就永远无力。// 白澄宇: 1个残疾人+1个捐赠人+1个志愿者 =透明,监督,回家全到位。

[郑重声明: 新闻和文章取自世界媒体和论坛,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 也不代表《阿波罗网》观点。]

本文地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