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Re: [G4G] 文学城 妇人买菜遭辗毙 路人笑嘻嘻血泊中捡肉回家(视频)

冷血社会

在 2011年11月22日下午11:57,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道:
> 妇人买菜遭辗毙 路人笑嘻嘻血泊中捡肉回家
>
> (视频 于 2011-11-22 10:54:03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
> 打印本新闻 Email Tweet Facebook Yahoo! (被阅读 40862 次)
> 妇人买菜遭辗毙 路人笑嘻嘻血泊中捡肉回家(视频) 中新网视频
>
> 昨天(21日)上午10时许,山东省烟台市一名40多岁妇人外出买菜时,在马路上被一辆大吊车当场辗过身亡,警方随后将大吊车及司机带回侦讯。
>
> 但就在意外发生后不久,尸体被移走后,竟有女路人「捡」便宜,笑嘻嘻的走到血泊前捡起妇人刚从菜市场买来的猪肉,扬长而去,让现场围观的路人大吃一惊。几位看不过去的路人说,不知她捡到的是猪肉还是死者的肉。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