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G4G] 畫面沒切換…講到歐巴馬 俄女主播比中指

畫面沒切換…講到歐巴馬 俄女主播比中指
【編譯陳韻涵/報導】
November 24, 2011 02:59 PM | 3831 次 | 0 0 評論 | 11 11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俄羅斯新聞女主播塔堤揚娜‧利馬諾娃,24日遭踢爆上月在直播新聞提及美國總統歐巴馬時比出中指。傳言指出,利馬諾娃以為新聞畫面已切換,也有技術人員陰謀論的說法。惟確定,她不會受到任何處分。

英 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俄羅斯民營、親執政黨電視台REN TV主播利馬諾娃當時低頭讀亞太經合會的新聞稿,播報俄國總統麥維德夫將接任輪值主席。但當她說該職務原由美國總統歐巴馬擔任時,這位曾獲新聞獎的女主播 舉起手臂,亮出中指,比出不雅手勢,隨後便切入新聞畫面。消息人士透露,利馬諾娃可能以為畫面已切換才做此舉,也有人說電視台技術人員想把她踢下主播台, 才故意讓畫面曝光。

這個事件是否將造成任何國際後果仍有待觀察,卻反映出當前美俄緊張的關係。儘管歐巴馬承諾重啟美俄關係,兩國仍因美國擬於東歐部署飛彈防禦系統產生嫌隙。美國賀芬頓郵報報導,麥維德夫23日揚言,若歐巴馬無法保證不是針對俄國部署飛彈,俄國將發動攻擊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畫面沒切換… 講到歐巴馬 俄女主播比中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