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G4G] 飞鹤乳业承认员工感染传染病 称正协商赔偿事宜

本文转自:http://news.21cn.com/hot/focus/2011/11/17/9839757.shtml

飞鹤乳业承认员工感染传染病 称正协商赔偿事宜

2011-11-17 21:48:10 网易财经 | 我来说两句 (0)

  网易财经11月17日讯据《法治周末》昨日报道,黑龙江省飞鹤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少量员工感染布鲁士杆菌病。就此事件,飞鹤方面今日发来最新声明,承认了员工感染传染病,称正与患病员工进行协商,将逐步落实赔偿事宜。

  飞鹤乳业在声明中表示,飞鹤牧业联合飞鹤乳业成立了“牧场患病员工妥善处置小组”,负责纠纷后续事宜。相当于承认了员工被感染传染病的事实。

  飞鹤乳业表示,对于员工的治疗,“11月11日患病员工在县疾控中心取走了齐齐哈尔市疾控中心的检验报告,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而同时下发的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的检验报告单显示,一般细菌培养与鉴定,未见细菌生长,说明前期的治疗是非常有效的”。

  飞鹤集团和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联合对外联络处表示,针对本次劳资纠纷,飞鹤牧业联合飞鹤乳业成立了“牧场患病员工妥善处置小组”,负责纠纷后续事宜。目前处置小组的进度及计划为:

  1.已经与患病员工沟通,会对本次纠纷做妥善处理,在下一步的操作程序上达成共识;

  2.齐齐哈尔市卫生局牵头相关专家与患病员工的治疗问题进行沟通;

  3.18日开始处置小组即与患病员工进行协商,逐步落实赔偿事宜;

  对外联络处还表示,目前飞鹤乳业就此处理程序已经与患病员工达成共识,接下来会按照计划进行,此纠纷处理有结果之后会对外公布。

  网易财经今日联系了飞鹤乳业,飞鹤乳业承认了员工感染布鲁士杆菌病的事实,并称正在与员工协商赔偿事宜。不过在对于奶牛是否感染布鲁士杆菌病的事实上,飞鹤集团不同部门之间的说法自相矛盾。

  飞鹤乳业数十位员工被证实感染传染病

  11月11日,《法治周末》记者调查获悉,黑龙江省飞鹤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飞鹤乳业下属子公司,下称养殖公司)出现布病病例,几十名工人、600余头奶牛陆续染病。

  多位职工向《法治周末》记者证实,“牛得病了之后还在正常产奶,牛奶还拉到北厂(飞鹤甘南乳业公司)生产线上生产奶制品”。不过,养殖公司公开否认这一说法,并表示,牧场的全部奶牛健康状况良好。目前,感染布病的职工依然在家养病,等待相关部门的鉴定结果。飞鹤乳业虽然按全额为患病职工补发了工资,但并没有得到职工的谅解。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公共捐助支付宝账户:weihaizi@china911.org,公共监督查询密码china911,捐助公告:http://zhaolianhai.fyfz.cn/art/1003681.htm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暂时关闭),中国911纪念日:www.china911.org (暂时关闭)
赵连海联系方式: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请把#符号换成@)
我的电话:15901071230,13718333266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