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G4G] 邓小平孙子因性骚扰女留学生曾被美国警方拘留

邓小平孙子因性骚扰女留学生曾被美国警方拘留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7日 转载)
    
    邓小平孙子David Zhuo因涉嫌性骚扰大陆女留学生曾被美国警方拘留
     (博讯 boxun.com)

    David Zhuo是邓小平的孙子小弟,拥有美国国籍,是邓质方的儿子,但去美国留学后改姓卓。2008年从美国北卡州杜克大学法学院毕业并拿到法学硕士学位,随后 到位于纽约市华尔街路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担任律师助理。平时居住在华尔街附近的一幢价值300万美元的高级公寓里,开着一辆奔驰SUV,非常潇洒,待 人也比较友善。2011年9月David Zhuo与一名同时在该律师楼担任律师助理的大陆刘姓女留学生(纽约大学法学院毕业的硕士生)一同去位于纽约市西部新泽西州的一个城市办理一桩遗产案。但 处理完遗产案后因涉嫌对该女留学生实施性骚扰而被警方拘留,第二天被释放。随后,David Zhuo以20万美元与该留学生达成私下和解协议。后来该女留学生和David Zhuo双双辞去律师事务所的工作,David Zhuo应聘另一家律师楼,而那位女留学生则去了德国。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博讯 boxun.com)
3520410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