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G4G] 都是愤青惹得祸 中共国在国际上就这种形象

都是愤青惹得祸 中共国在国际上就这种形象

来源:本站原创 | 日期:2011-11-24 | 网址: http://www.aboluowang.com

这几十年来,熊猫都被中共绑架当成「统战工具」使用,明明就是华盛顿公约上列为保育动物之类,却专门被中共政府用以对外「和蕃」之用。而国际间,也已经建立「熊猫=中共国」的制约印象连结。
 
换句话说,只要看到熊猫出现,人们脑海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功夫啦、中国啦等印象,其中负面的印象又比正面印象多。
 
就像这支广告短片-「Panda Cheese 熊猫起司」,据说这还是得到坎城广展的得奖作品系列,「熊猫,不接受否定答案」。
 
 
 
短片中,熊猫成了中共蛮横的代言人;不是熊猫蛮横,而是中共蛮横,导致人们看到熊猫就不禁作此联想,想想,熊猫也真是无辜!就像一提到中国大陆网民,各国网友就会联想到骇客、中共网军、以及五毛党网评员,因为只有那些人可以在国际网路间自由来去,动辄以自己是「胡锦涛」或「13亿中国人」自居,执行网路不对称作战的任务,脏话谩骂、装神弄鬼、恶意洗版等等.,丝毫不受网路封锁的限制。
 
呵呵呵,就跟短片里的熊猫一样蛮横无理…
 

[郑重声明: 新闻和文章取自世界媒体和论坛,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 也不代表《阿波罗网》观点。]

本文地址:http://www.aboluowang.com/ent/data/2011/1124/article_29587.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