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G4G] BBC 美国成功试射一枚超高音速导弹

美国成功试射一枚超高音速导弹

更新时间 2011年11月1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52

美国国防部宣布,美国军队成功地完成了一项超高音速导弹实验,这种新型导弹至少能够以五倍的音速飞行。

美军在夏威夷的一个基地发射这枚导弹,在不到半小时之后命中了大约3700公里以外的目标。

这种导弹能够在飞行过程中改变方向,以避免飞越第三国领空。

这项最新的武器发展计划将使得美国能够在一小时内打击世界上的任何目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