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G4G] 李曉:中共推行無神論的三個目的

李曉:中共推行無神論的三個目的

【大紀元2014年12月08日訊】我們都知道,中共的高層都是信神的,嚴格的說他們信的是鬼。毛澤東當年和蔣介石曾找同一個老和尚算過命。留下了「八三四一」的說法,毛澤東以為是護身符,所以建了個軍隊叫「八三四一」,專門保護自己。那麼他們為甚麼還要宣揚無神論呢?有幾個理由。

第一個:為獨裁做準備。

如果人信神,就要按照神的意願做事,任何人都要敬神。沒有例外,皇上也只能稱自己為天子,天的兒子。無神論成立就不同了,既然沒有神,那誰來領導人民呢?就要選出一個人來,我們都要緊緊的圍繞在他的周圍,他的話就是神的話,要層層的學習,領會精神,他說甚麼就是甚麼,不許講條件,不許問為甚麼,不許不服從。誰反對就對誰進行專政。他代替了神在人們心中的地位。

無神論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使他們將自己當作神,把老百姓當做奴隸。其實不僅僅是一把手,現在只要是有點權的人,都把自己當作爺,把老百姓當做奴隸。

第二個:破壞古老文化,任自己為所欲為。

古代的廟相當於西方的教堂,人們可以在裡面懺悔,從而淨化自己。一旦推行無神論,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將他們歸為四舊,隨意的打砸,銷毀。沒有了廟,人們便與神斷絕了聯繫。人們沒有了正常的信仰,中共便畫了十大元帥像,代替神,讓人們去供養。等到人們都不信神了,都信了他們,把他們信為神,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想搞甚麼運動,就搞甚麼運動,想殺誰就殺誰。

自己過著揮金如土的生活,老百姓卻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還要供著他們。

第三個:給自己做心裏安慰

既然都不信神了,那也就是沒有神。而他們自己是信鬼的。因為他們自己都知道,馬克思主義就是一個幽靈。既然是幽靈,按照東方的話就是鬼。沒有神,鬼比人能耐大,當然他們就心安理得的去迫害人。

今天的中共,為甚麼會瘋狂的迫害信仰正法的大法弟子,就是在給自己安慰。如果都信了神,還有鬼甚麼事。因此瘋狂的迫害法輪功。

豈不知,世間是有神的,不管人信不信。既然有神,神就比人和鬼能耐大。有一天,神會收拾那些迫害正信的。這一點他們是最害怕的。所以才垂死掙扎,最後一搏。

但人們轉變觀念,開始信神,就是這些鬼的末日,相信不會太遠了。

責任編輯:高義

分享到 Facebook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標籤: 中共無神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