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G4G] Re: 环球华报 盘点13省市怎样通报周永康被开除党籍

湖北省委:处理周永康充分表明我们党有光辉前途 

党中央果断决策,对周永康进行立案审查和严肃处理,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不移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没有禁区的原则,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宗旨信念,充分表明了我们党是坚强的、清醒的党,是有希望、有光辉前途的党。我们党是一片大森林,治理病树、拔掉烂树,只会使党的森林更加郁郁葱葱。我们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治理、清除"烂树",中流砥柱只会更加坚强。 

湖南省委连夜开会传达中央对周永康的处理决定 

12月5日晚7时40分,省委书记徐守盛连夜主持召开全省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全省全体省部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和离退休副省部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江西省委:支持党中央对周永康的处理与党中央一致 

12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周永康的审查处理决定。会议强调,江西省委完全拥护、坚决支持党中央的决定,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完全拥护、坚决支持党中央的决定。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我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新疆:张春贤向全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七要求 

按照中央要求,5日下午,正在北京出席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张春贤同志委托自治区领导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省部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和离退休副省部级以上党员干部会议,传达了《通报》精神。 

陕西省委书记12月4日赴美访问由副书记主持会议 

12月5日下午,因省委书记赵正永赴美访问,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和省委副书记孙清云分别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对周永康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和离退休副省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山西省委就周永康案表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议认为,中央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将周永康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政治勇气和政治胆略,充分说明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党内没有特殊党员。中央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中央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山东省委:与会同志对周永康的恶劣行径表示极大愤慨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支持中央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会同志对周永康的恶劣行径表示了极大愤慨。大家一致认为,周永康严重违纪案性质严重、触目惊心,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其所作所为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丧失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德和政治操守,极大损害了党的形象,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了重大损失。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处理周永康充分体现反腐无禁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中央作出对周永康给予开除党籍处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不移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没有禁区的原则,深得党心民心。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石油:站稳政治立场保证中央政令畅通 

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站稳政治立场,规范政治言行,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保证中央政令畅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真正做到与中央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决不允许逾越政治纪律的红线。 

江苏省委:自觉按照党内规矩办事决不允许阳奉阴违 

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作为从严治党的中心环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个弦,自觉按照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各项规矩办事,决不允许逾越政治纪律的红线,决不允许自行其是、阳奉阴违,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搞变通。要把遵守党的组织纪律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坚持组织原则、落实组织制度、服从组织管理,严格落实以民主集中制为核心的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任何人都不得把自己凌驾于组织之上。

2014-12-08 0:44 GMT-05:00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盘点13省市怎样通报周永康被开除党籍

  2014-12-07 00:51  凤凰网
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据媒体报道,12月6日13个省、市、自治区纷纷就周永康表态:

周永康(资料图)

北京市委就周永康案表态:绝不能与中央声音不一致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目标,我们必须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决不允许有凌驾于党纪国法之上的特殊党员,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北京作为首都,讲政治是第一位的,在政治纪律上更要从严要求、从严执行,绝不能出现任何与中央不一致的声音,更不能出现与中央不一致的行为。当前,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做好首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首都工作的职责使命,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上海市委:中央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查处周永康 

大家一致认为,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性质极其恶劣,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央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严肃查处周永康严重违纪案,肃清周永康造成的恶劣影响,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不移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没有禁区的原则。中央关于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必将得到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 

天津市委就周永康案表态:政治纪律是最重要的纪律 

会议强调,政治纪律是最重要的纪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是从严治党的中心环节。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性,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央的权威,严守政治纪律的红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对党员干部进行管理教育。各级党的纪律检查机关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 

四川省委就周永康案表态:以最果断措施刷新吏治 

会议强调,要结合四川实际深刻汲取周永康案教训,旗帜鲜明反对腐败,理直气壮正风肃纪,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刷新吏治,彻底肃清周永康严重违纪违法对四川政治生态、经济秩序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影响。省委常委一班人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对党忠诚、为党工作、向党负责,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要严明组织纪律,坚持组织原则,加强组织管理,严格落实以民主集中制为核心的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反对任人唯亲、拉帮结派、搞小团伙小圈子,坚决反对搞勾兑、"架天线"、跑官要官,坚决反对攀高枝抱大树、搞人身依附,坚决反对为一己私利慷国家之慨、搞利益输送。 

云南省委:中央处理周永康十分英明十分正确深得民心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认为,中央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坚决、迅速、果断地严肃查处周永康严重违纪案、肃清周永康造成的恶劣影响,十分英明、十分果断、十分正确,深得党心、深得民心。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支持党中央对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坚决贯彻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措施,坚决落实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部署要求。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