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300多村民广州市府门前示威,抗议村书记滥用职权侵占土地

300多村民广州市府门前示威,抗议村书记滥用职权侵占土地

2011-11-05

广州白云区望岗村300多名村民星期五在广州市政府门前示威,抗议当地村委书记滥用职权侵占土地,并包庇当地黑社会。据香港明报星期六报道,村民们 拉起横幅,并用勺子敲打饭碗,以表示“我们要吃饭”。示威抗议者中还包括一些对村书记不满的村干部。当局派出大批公安到场戒备,并有大巴车停在旁边,准备 着把村民带走。示威从当天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夜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