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Re: [G2G] Re: <拯救胖子艾未未>上帝说:要有光.便有了光。要有诚,便有了诚。

自由亚洲电台

上万民众解囊相助艾未未,两天内款项已近240万

2011-11-05

中国民众解囊相助艺术家艾未未交付罚税款星期六继续进行,并被网民称为艾未未“借款”公民运动。截至当天下午五点,“借款”总额已近240万元人民 币,被称为“债权人”的参与民众数量上万。中国民间的“参与”报道说,艾未未的助手透露,艾未未目前正在设计回赠“债权人”的契约。另外,有网民在网上表 示,官方到时会有何反映,还待观察。



2011/11/6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艾未未  -  下午12:55  -  公开
申明:本次@aiww借款将不支付任何利息,以免授人以柄,大家懂的,虽然很多网友表示不仅不收利息,还坚决放弃本金,但我们定会归还每一分钱。

截止7日上午10时,本次借款总额达4662866元,债主17598人,感谢。

成为@aiww债主途径:


1、邮政:北京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村258号 100015 路青

2、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前门支行幸福大街储蓄所 6222 8000 1013 1006 244 刘艳萍;北京市分行(Beijing Branch)SWIFT:PCBCCNBJBJX[建设银行]

3、支付宝fakesheji@gmail.com必留电话,还每分钱。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