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中国人请脱掉奴衣再谈爱国/王小华>

<中国人请脱掉奴衣再谈爱国/王小华>

当今如果说最不爱国的――"非中国人莫属"!


看看:坚持说:"五不搞"的中共高官移民到西方的子女们!
看看:写了一本《中国说不》拿到稿费立马移民到国外的作者们!
看看:那些演《建国大业》《建党大业》的中国明星们!
看看:那些生孩子都要到香港,美国生的中国妈妈们!
看看:那些把子女老婆移民到国外自己在中国当裸官的共产党员们!

我法国老公对我说的一句话:"你们中国人看哪好往哪跑,为什么不建设自己的国家"?这句话使我"永世难忘","刻骨铭心"!老公问我在法国留学的外女:"你留学毕业是不是还回国"?。。。老公的意思是:"如果不回国,留学又有什么意义?"老公说的这句话是他不懂,不理解中国!中国人!更正确的说法是:不理解这个民族!
那些入了外籍的中国人如果对独裁政权有很清晰的认识还算中国人。可怕的是:那些入了外籍又鼓吹"极权统治多么好,而民主国家多么糟糕的"如宋鲁郑等"吃里扒外"的人就太差劲了。
五不搞们,贪官们,有钱的富翁们,明星们,政治避难的,留学的纷纷跑到国外,这个民族是怎么了???
别在我面前说"爱国"!
没有"血性的民族"受同类的欺压是必然!

现在很多中国人包括所谓的中国知识分子,精英们还没有蜕掉"奴性的外衣"就急着做"文明人"!这些人比独裁专制政府还着急,竟冲着这些急于"冲出牢笼",不愿作"顺民"有"血性"的同胞说:不要着急,要理性,不要骂。。。(我不知道在中国的词典里什么"词汇"是骂?)
六十多年的红色洗脑,驯化得很奴性的国人已经没有了人的"血性"!他们已经分辨不出什么是"人性各异";固有的"性格,脾气"!人跟人的性格不同是天生的!只有极权国家才喜欢让被自己"统治管辖"的国民当顺民,乖乖听话!独裁政府不就是总强调"步调一致"么?
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民族,国度里出现的"沧海一粟","特立独行者","异质思维者"是不被顺民看好的!被人议论,品评是很正常的。
这些"有血性"的中国人难道比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党还要恶劣?还要使你们憎恨吗?你们为什么不把枪口对准欺压民众的独裁政权?而对这些"有血性"不愿作"奴隶"的人"冷言冷语","另眼相看"?

告诉你们:西方民主国家的人都是有"血性","特质思维者!性格各异者!所以人家享受自由,民主,人权的生活!就是阿拉伯人,非洲人都比中国人有血性!要不然中国人在法国被人欺负(自认)?!在世界被人歧视(自认)?!
而我们这个缺少"血性"的民族就会如同我老公说得:"你们中国人看哪里好,往哪里跑"。一个个都跑到人家的国家"坐享其成"!
看看这些一边说"五不搞",一边"着急"的把自己的子女家属都送到国外的共产党员们,还有贪官,电影明星,生孩子都跑到外国生的众多中国人都被你们认为的是"不着急,理性,理智,文明"之人?

老公还说:为什么不建设自己的国家?共产党有多少人?十几亿中国人难道斗不过共产党?我老公这么说是"不理解中国人"!
借用杨恒军的话:"这个国家愿当奴隶的人太多"――有志气的人太少!好内斗!
对这些说:不要着急,要冷静,理智"的人首先请你们――脱掉"奴性"的外衣在到我面前说"文明"!

中国人的民主之路确实不容易!因为中国人好指责自己的同类!好内斗!
高积顺曾指责我"不要着急,不要骂"!我不知道:"我怎么骂了?又骂谁了?更不知道:"什么词汇叫骂?"中国人几千年来的驯化已经失去了出自于"人性的自然性格,秉性"!奴隶做久了,稍微有人有点与众不同,那些有"血性"的人都成了"千夫所指"!不是很多所谓的精英,民运人士指责杨佳是暴徒吗?我认为杨佳和我一样是个有"血性"的中国人!话说回来:"如果中国有太多的血性之人!??如果众多的中国人有"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大无畏勇气!还有独裁专制欺压人民的土壤吗??
奥地利华人里建说得好:"中国的土壤特别适合贪官生长,因为这块土地太肥沃!水,肥特别好!别的国家都不行,移到别的国家就得死,唯独中国这块黄土地适合中共贪官茁壮成长"。。。。!

那些跑到国外政治避难人士,利用西方人的博爱精神,以"自由写作"的名义跑到国外的所谓作家"养精蓄锐"天天在网上胡乱点评!信口开河!没有胆量向独裁专制叫板,跟自己的同类过不去,拿自己的同类当异类,这是中华民族特有的民族性格!
刘路指责"国家敌人"抨击"石首暴民"就是典型的奴民性格!尽管这些人都躲在国外享受西方民主国家的自由,但并没有很好得吸收民主国家的"精髓"!民主的真谛!也就是在国外混口饭吃而已!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