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千美:中共,你還沒懂我們中國人>

<千美:中共,你��懂我�中�人>


【大�元2011年11月05日�】中共,�你篡了�,就在搞著各���折磨我�,欺�著�我�喊著各�口�,�我�唱著歌�你的歌;你砸�了我�的古�,你�制我�忘��去的�煌文化�做人��……你糟蹋了我�中�大地每一�角落。可是,我想告�你,你的卑鄙����然短�的改�了我�中�人表面的很多�西,看起�你很成功,你�到了你所要的目的。但,那其���是一�表面而已.

相�文章
易蓉:把10月�成中�人的「解�中共� 10/1/11
英��敦集� �一�中�人退出中共� 9/12/11
��:中共尊重中�人民的��了�? 9/3/11
朱婉琪:每�人都��助中�人解�中共� 8/21/11
一�中�人良知�醒 天�中共�乃天意� 8/7/11

即使到了今天,在全�的抗暴事件四起之�,你都�有想一想,中�民族到底是怎��的一�民族?中�人到底是甚��的人?你的血腥屠��愚民政策永�都不可能�底改�我�的本�,我�中�人骨子�的深厚�涵是你改�不了的,那是我�的祖先留�我�的��基因,那是炎�的血�。所以,你��都�弄懂我�中�人。

我�中�人�究「仁��智信」。我�中�人自古以�,都是�小����文化,我�要��《三字�》、《千字文》、《弟子�》�些�人�留�我�的文化。正�的��人�大自然的��,懂得「百善孝�先」的高尚品德。�些你�然不懂,看了也不�明白,也更加的不敢看,索性搞�「文革」,就都被你�搞�了。��不算,�要搞����,破�人�。做子女的要和父母�清界限,做�生的要把老�拉出�批�,不��做,就被你定�「政治上落後」或者「反革命」之�的,恐怕也�一起�了。

我�中�人�究「三尺�上有神�」、「善�有�」。中�民族自古信仰神佛,�千年�一直有人在修佛、修道。老子、孔子�我�留下了修�文化,人��神佛的敬畏,�使人��慎自己的言行,不�妄�。而你在我�中�大地上,先是哄�人�相信你,偶���小恩小惠。趁著�介石先生���民����日本侵略者浴血��14年,�著勤�的中�人民�起了�片,又用��完�片��的�,在抗日���利後一口�把�民�打到了台�。不停的搞政治���人,每一�被你�掉的生命就是一�血�,你�了我�那�多的中�人,每一�血�都得�。不要以�你篡改了�史教科�,�一��的�就可以化��有。每一�都�著,等著�你清算。

我�中�人懂得「物�必反」,我�提倡「中庸之道」。你�「�」和「�」的�度�婪,使你利用著�人�中�人��不作,使今天的中�人�以生存。你在逼我�。正�的�音�未停止,只�越�越多。盲人��人士�光�先生就代表了今天的���代。你�我�的�打,�我�的欺�,�使越�越多的中�人看清你的真面目,�而清醒��。不要以�用一�「�」,就�阻�住正�的�步。我�中�人有句�「二十年後又是一�好�」。你�不完!多少年�,我�一直是「以君子之心度你小人之腹」。�知的憧憬�,期待你��好;�知的、甚至�你做的�事找理由��你��、安慰自己,都�有想一想我�失去了多少自己的同胞。今天,我�醒了,�有任何幻想,是因�我�看清了你的本�――假、�、�。

你就是�克思所指的西�幽�,�然你�西方到了前��,又好不容易�到了中�,披上了中�人的外衣,但是你永�都不是中�人,你永�都不�明白我�中�人,你�我�中�人的思想境界差的太�太�太�。你�得你把我�中�人的�煌文明��良品�都已摧�和改�,其�,只要有一天,我�中�人能�互相�醒�方心底最深的那份��,我�就�再次找回真正的自己,我���再次崛起。你做�都�想到,你�中�人��的�所有的��,不�是�你自己挖掘了一��底的�墓而已。我�中�人��生生不息,用自己的勤�和智慧再��煌。

能�把良心出��你的�不是真正的中�人;真正的中�人是��不�站在你那�,��不�同意�你狼��奸,��不��你同流合污,����你�清界限,�住吧。

美���: 2011-11-04 22:19:29 P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1/5/n3421827.htm千美-中共,你��懂我�中�人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elicious buzz mySpace digg reddit
我要�言 看留言 ���� 推�好友
大�元�友
'文章主人,题目没对哦,直称"匪共"一语中的!而且是邪心恶行之匪!把它们本质说白,唤醒更多华夏中国人!而不是劝匪共弃恶从善!对它们最大的善就是它们杀害的那些无辜华夏子孙心愿所要求的它们应得的报应!'
大�元�友
'对匪共,以言揭其丑,凶暴!更要以"武"制止他们的凶暴!别以为只有你匪共有"武力",民众没有,就拿你们没办法!搞明白"止"和"戈"才成一个"武"字!这是我华夏善道的精髓!记清楚,别拿枪给现在口口声声要替你卖命的"喽�"!小心他们反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