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G4G] 網曝:河南潢川公安副局長兒 砍死人

�曝:河南潢川公安副局�� 砍死人
大�新��北京24日�
November 24, 2011 06:00 AM | 1037 次 | 0 0 �� | 4 4 推� | ���朋友 | 打印
���22日晚�9��出一�名�「�曝局�之子刺死人!棺材�到公安局�口!有�有��」的帖子,指河南潢川�紫金����所11月19日23�左右� 生�性砍人事件,有人�人把消�者打�,�致一死�重�。留言者�,所�指使者,就是潢川�公安局副局�的�子,他很�心副局�利用��之便,����。

� 人民���,上述相�信息最早是�民「海�肘子」於21日18�24分�的一�微博,�即引起�泛�注,新浪微博、��、天涯、人人等社交�站����。 ���民「wangxiaoerwoaini」�:「�是真人真事。我是潢川的,�有此事,希望大家��忙�更多的人�注。」

新浪「巡按�史」��微博�:「�是『河南版李�』,公安局副局��子�人,潢川�委大�停��公道。潢川�公安局副局�彭峰之子彭��人。警方�立案,��抓住�手和指使者。」

� �指出,����帖人�某�:「我是死者的哥哥,原帖是真的,我�帖子�容完全��。」�某�,「我弟弟和朋友一行八�人到KTV唱歌,���因���收 ���生口角,副局��子彭�在��指使,後�四五�人�刀具和匕首下�,我弟弟��朋友重�倒地,我弟弟在逃跑途中被刺中腿部��,�救�效死亡。」� 某�,歌�工作人�告�他,彭�是����所主管安保的人,是�公安局某副局�的�子。

�某�,�所有�工�,�控�像上�示也是彭�,但公安局以�案保密�由,不�查看。

他�,�警後公安局�未及�捉拿�手。

潢川�公安局表示,���生��一起案件,只知一人死亡,一人��,目前正在�查中。之後一位女性人�表示,全局工作人�都在��,�不回�示。


Read more: 世界新��-北美�文新�、�商�� - �曝:河南潢川公安副局�� 砍死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