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四川甘孜万名藏人聚集 悼念自焚尼姑

四川甘孜万名藏人聚集 悼念自焚尼姑

2011-11-06

据美联社报道,11月6日,四川甘孜地区出现约上万名藏人聚集。

报道引述设在纽约的“自由西藏学生运动”组织提供的消息说,这些藏人周日在甘孜州道孚县灵雀寺外聚集,以悼念11月3日自焚的一名尼姑。而当地街道 也布满中国的武装人员,寺院附近的一家电影院,已被改建为可驻扎2000余名中国军人的营房。报道说,上周发生的尼姑自焚事件,已是四川阿坝、甘孜两个藏 人聚居地区,在今年发生的第11起抗议自焚事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周五表示,西藏僧侣自焚现象应该受到谴责,并指责连续发生的藏人自焚事件,受到海外 藏人独立势力和达赖喇嘛的煽动。而周五当天,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再次敦促中国政府改正“适得其反”的西藏政策,允许�者和外交官访问藏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