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G4G] 前院长卷款逃 通缉令挂校门

前院长卷款逃 通缉令挂校门
大陆新闻组北京31日电
October 31, 2011 06:00 AM | 1198 次 | 0 0 评论 | 3 3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通缉王勇的悬赏通告在学校门口张贴 。(华商网)
通缉王勇的悬赏通告在学校门口张贴 。(华商网)
一条「西安商贸旅游学院门口贴了好大一张通缉令」的微博昨日在网上被疯狂转载。初发微博的网民称:「刚路过西安商贸旅游学院,看见学校门口贴了好大一张通缉令,是原院长王勇犯事跑了,听说是卷了学校的钱跑的,公安局悬赏5000元呢。」

华商报报导,位于南关正街的西安商贸旅游学院,在学校门口和一墙之隔的小区住宅楼一楼,可以看到分别张贴著「悬赏通告」,上面写著:犯罪嫌疑人王勇(原为西安商贸旅游学院院长),因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网上追逃,对于能够提供线索的群众,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5000元。

报 导称,西安商贸旅游学院家属院很多人对王勇都有了解。「他是上届院长,2009年十一期间退休的,退休前就一直因经济问题被调查。」学院前副院长段老师 说,王勇在退休前,就将学校几百万元资金转出,声称在城北购买了一块地准备建新校区。「他在位时就不敢问,谁问他就让谁下岗。」段老师说,之后不仅地没了 下文,连转出去的几百万元也不见了踪影。

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昨日一民警称,悬赏通告确实是他们张贴的。「今年3月后,他就携妻潜逃了。」这位民警说,王勇确实在任院长期间,有以买地建新校区等致上千万国有资产流失的嫌疑。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前院长卷款逃 通缉令挂校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