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Re: [G4G] <赖昌星遭秘审 北京逼江系“保持安静”>

江泽民 has lost his political power completely.

2011/8/31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赖昌星遭秘审 北京逼江系“保持安静”>


消息来源称,从加拿大遣返的赖昌星目前被送到北京一处绝密住所进行秘密审讯。(STR/AFP/Getty Images)
【正体版】 【打印机版】
【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1年08月31日讯】香港《苹果日报》引用的消息来源称,从加拿大遣返的赖昌星目前被送到北京一处绝密住所进行秘密审讯,看管的公安部特别小组非常慎重,不但囚室安装四个摄录机,连赖洗澡、上厕所也被全程监控,审查小组与赖相邻而住,24小时陪伴。

据报导称,赖昌星回来前,北京一度考虑用武警、军队、国家安全甚至是中央警备局负责审讯,但由于赖昌星和这些机构都有瓜葛,最后被交给公安部成立的特殊小组办理。对赖的审查直接来自最高层,审查人员会记下流水账,三个星期换上另外一批。

时值十八大前政治局常委名额争夺的关键时刻,各派都在不断对外放风,打压对手。有海外中文网站29日引用“知情人士”的话就此放风称,如果江系不对十八大人事“颐指气使”,北京也会让赖“保持安静”。对此放风,外界也有不同的解读。

港媒在7月曾经评论称,赖昌星案因为与江泽民的关系,牵扯到了现任的政治局常委贾庆林,贺国强和习近平。7月23日的《苹果日报》也称,当时有消息指,赖昌星在红楼接待过包括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迟浩田等多名中共核心人物。

香港《东方日报》23日的评论称,目前正值中共十八大人事布局的关键时刻,缺少江泽民这个靠山的上海帮,势力本已式微,如今再加上赖昌星返国,在新一轮的权斗中势必进一步受困。


责任编辑:林锐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8/31/n3359308.htm赖昌星遭秘审-北京逼江系“保持安静”
美东时间: 2011-08-30 18:58:55 PM 【万年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