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G4G] 星岛环球网 中国国企被指垄断昆省煤矿

中国国企被指垄断昆省煤矿

  《星岛日报》报道:黎安兰列举昆省中部加利利盆地的China First煤矿,这家中国国有企业引入五家公司,开发它的铁路、港口以及挖掘煤矿业务。澳洲公司和澳洲工人被处于劣势,因为许多到这里的资源公司垄断一切,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黎安兰表示,在当前情势下,澳洲公司处于劣势。这决不是重返保护主义时代,但是我们需要一个有关采购的公平竞争环境,目前我们不具有这种环境。

  她声称,我们不是立即要采购澳洲货物,但是她显然对此持有开放态度。她认为,更多的监管措施势在必行。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