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G4G] <三个最丑陋的台湾人-3>

<三个最丑陋的台湾人-3>


作者:杨实秋

中共的高铁(高危铁路)和谐号在温州被"和谐"了,全国人民一片声讨它的冷血和谎言。中共快撑不住了,
正如我转载的文章《还是让村长强奸好〉里说得那样,它需要马上转移人民的视线。
因此,各种奇闻怪纷纷登场,连被和谐号遮掩住光芒的郭美美母女俩,这时候又被派上了用场, 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只不过,这次闹剧的主角换成了三个最丑陋的台湾人之一的郎咸平教授。我最早看到他写得文章是在上世纪90年代末,那时候国内匪刊匪台把他炒成了大红人,似乎不看他写的书就是落伍了。我只隐约记得他写的是关于美国经济方面的,结论是美国快不行了,中国(他其实要歌颂的是中共)要不得了了。这哪里是什么著名学者的文章,这分明是软性马屁,
对大陆民众而言,更是软性毒品。他在讴歌他的主子!
一个台湾人,不远千里,来到大陆,颠倒黑白,毒害民众,吹捧邪恶,说他是最丑陋的台湾人,一点都不过分。

这个带着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的"叫兽", 以前干着助纣为虐之事,
尚属遮遮掩掩,羞羞答答。这一次却大大的不同。他在采访郭美美母女俩的时候,丑态百出,连我这个新闻业外人士都看出来了:他像一个导演,在帮助郭氏,完美的诠释着早已写好的剧本;
又像一个慈父,细心的补充小郭遗漏的片断;在我看来,他更像是小郭的真"干爹",他问的问题和专业的新闻访谈格格不入,
毫无专业水准。说他在专访,这是对全体中国新闻从业人员的赤裸裸的侮辱!

这一次,这个丑陋的学者叫兽脱去了伪善的面具,
赤膊上阵了。他体验过曲线捧共的甜头,这一次他也享受了赤裸演出的快感。养奴千日,他也该直线救共了,
这不就是作为奴才该做的吗?这个披着羊皮的"郎叫兽"终于露出来了他的丑陋的真面目,估计也是他最后一次的有价值的演出了。

他的戏完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