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G4G] <三个最丑陋的台湾人-2>

<三个最丑陋的台湾人-2>


紧随李敖之后的最丑陋的台湾人就是林毅夫。他的名气可能没李敖那么大,可是他的丑陋的历史要更早。

据说早年这个林正义(他的原名)抱着篮球泅水而过台湾海峡,背弃了台湾的立国之本三民主义,弃明投暗,来到了现代共产主义的巢穴。也就是说,他叛逃到了敌人的阵营。中国的传统伦理道德非常推崇仁义理智信,他对台湾的背叛投敌,不但侮辱了他的名字(哪里有什么正义而言?),也玷污了他的军人的职责。

他就是这么一个不忠不义之徒, 被台湾称为共匪的中共犯罪集团奉为座上宾,
以图统战台湾之利。共匪的生存法则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想当初,那些和林毅夫一样投敌的国军将士,最后的命运结局不是被送到了朝鲜半岛当炮灰,就是在镇反运动中被革命了。

这个林姓游泳好手的统战价值还在,因此共匪对他的回报也很慷慨:馈赠北京大学的文凭,冠上著名经济学家的头衔,委以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的实惠职位。无论他看起来如何风光,他至今都还在国军的通缉榜上,
美丽自由的台湾故土,估计他是回不去了。 等待他的毕竟是军法的惩处。

一个背信弃义之徒,一个弃明投案之辈, 无论其外表多么光鲜,无论其顶着多少名人的光环, 都掩盖不了他的言行的丑陋和灵魂的丑恶。

他的下场注定了和那些投降共匪的国军不会有什么分别:他已经被钉在了台湾的耻辱柱上,对他的正义的审判,就如同他的原名一样,迟早会来临的。
给本文章评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