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G4G] 星岛环球网 参议员明年不再推动中医跌打行医议案

参议员明年不再推动中医跌打行医议案

  《星岛日报》消息:参选三藩市市长的加州参议员余胤良,在今年2月提出意欲令中医跌打伤科行医获合法执照的议案。《三藩市纪事报》Matier & Ross专栏报道指,此举令余胤良也在市长选战中,获得超过5700元的政治捐款。不过余胤良暂不打算在明年提出同样议案。

  余胤良在2月推动议案,在6月时收到了超过20多名湾区中医师的捐款,合计总额逾5,700元。

  但对这些捐款人来说,却面对韩国中医师去除这项SB628号议案中,所使用的"中医"名称的要求。此外该议案也会建立一个"中医跌打伤科委员会"向跌打医生发行医证。但最终议案无法过关。

  余胤良的幕僚长凯云就称,余胤良此举不是什么新的行动,称余胤良自从担任众议员时代起,就一直努力要"要令针炙师(acupuncturists)达到其他行业被要求的水平"。

  不过凯云称,除非所有受影响组织的人士达成共识,余胤良明年不会再提出同样议案。当然了,该假设的前提是余胤良没能当选三藩市市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