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G4G] <美国的最致命武器>

<美国的最致命武器>


作者:杨实秋

中共独裁政权在忽悠百姓为它卖命的时候,
胡说什么"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其实它自己最清楚美国的实力,在冰天雪地的朝鲜战场,在贝尔格莱德的大使馆,在发射过空包弹的台湾海峡,共匪心里明镜似的:谁才是真正的的纸老虎。

中共腐败盗窃集团深知他们被彻底清算和审判只是早晚的事情,因此如何快速有效的抢夺人民的财产就成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如何藏匿这些非法财产,也是他们的一块心病。思来想去,也只有美国才是最佳的去处:法制健全,气候宜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民富国强。

但另一方面,美国又是中共独裁制度的最大敌人。中共政权极力渲染的反美情绪无非是一张巩固独裁统治的比较好打的牌,同时欺骗民众美国是垂死的资本主义,以此衬托自己的伟光正。
最近中共极力炒作的瓦良格航空母舰,也是死亡高铁后的另一个面子工程,政绩工程,更是贪官污吏们的油水工程,中看不中用。它的实际功效和战斗力,西方军事行家心知肚明。
来自于瓦良格的油水想必也是在美国找到了安全的存放地点了。

如何对付军事实力似乎急速膨胀的中共呢?美国现在成了中共最大的债务国, 这次美国国会对于债务危机的临时抱佛脚,对五角大楼也是个重大打击,军费开支必然捉襟见肘。

其实大家不必太担心。美国现有的各种高端武器领先中共不是一点半点,而且他手里还有一个最致命的武器,一旦使用,足以让中共政权瞬间瓦解,兵不血刃。这也是孙子所倡导的不战而屈人之兵。这个最致命的武器就是:美国政府掌握着中共政权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及其家属在美国的所有从中国贪污盗窃来的资产清单,甚至美国也可分享其他西方盟友掌握的在其他国家的贪污所得清单。一旦美国政府向中国人民披露这些真相,那一天,中国民众的怒火必将直冲云霄,共产政权必将被人民的怒火烧成灰烬。
贪官污吏带到美国来的贪污盗窃中国民众的财产,也让美国尝到了甜头,获得了好处,分了一杯羹。不到万不得已,谁会断了自己的财路?这就是这个超级武器尚未使用的原由。

但我坚信,正义必会战胜邪恶,良知也必会战胜贪欲。总有一天,美国会使用这个最致命武器,彻底击溃共产邪恶,那些被抢夺的财产必将归还给重新获得了自由和尊严的中国人民!
给本文章评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