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G4G] 华尔街日报 中文网 报道:中国经济学家称CPI或从8月开始回落

2011年 09月 01日 08:39
报道:中国经济学家称CPI或从8月开始回落

位政府经济学家周四表示,中国物价水平可能将从8月份开始逐步回落。此前中国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升幅创出三年新高,达到6.5%。

不过他们补充称,通货膨胀压力依然很大。

《上海证券报》援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在某论坛发表的讲话称,随着非食品价格也开始上涨,CPI环比上升的压力仍在增加。

该报还援引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的话称,由于存在输入型通胀压力,稳定物价难度很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