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G4G] Re: [G2G] [温家宝光说不练是在犯渎职罪] [[[评论:温家宝笑容背后的残酷]]]

[[[评论:温家宝笑容背后的残酷]]]
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英国约克与胡伯郡代表﹐自由民主党)是欧洲议会负责民主与人权的副主席( 官方图片)
【正体版】 【打印机版】
【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1年07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琳达美国华盛顿DC编译报导)本篇文章是刊登于6月27日英国Politics.co.uk
报纸,作者为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题目为"评论:温家宝笑容背后的残酷"的评论文章。

当大卫‧卡麦隆与到访英国的中共总理温家宝握手的时候,他握住的是一个统治着这世界上最大存在的独裁政权者的手。
虽然与我有联系的两名在中国的改良派人士在温出访前几天从狱中获释,这些姿态仍然无法掩盖中共的残酷事实。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

才华超群的艺术家艾未未与环保活动家胡佳的被释放只不过再次向世界表明,在中国,除了他们的异议人士朋友外,还有数百万其他因政治和信仰原因仍然被持续关押的人。

胡佳唯一的罪名只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公开谈论其所在城市的腐败和堕落。他是从他北京的公寓电话联线到我在伦敦和布鲁塞尔召开的公开会议上发言的。他当然知道这样做的风险,但是他告诉我他是替那些被共产党政权剥夺发言权的人们发言。

2007年11月在胡佳向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提交出受人权迫害的证据后,他最终被中共以"颠覆"罪判刑。2008年欧洲议会虽然颁给他萨哈罗夫自由奖但只是一个些微的安慰﹕因为他当时身陷囹圄,遭受不断加重的肝病的折磨,却不被允许就医。

艾未未和胡佳的获释均在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欧洲之前﹔
他已经访问了匈牙利(目前欧盟轮值主席国),并且将要访问德国柏林。近几个月,由于恐惧茉莉花革命—"阿拉伯的春天"精神运动可能的渗入,事实上,已经渗入了,北京政权已经抓捕了数百名政治活跃人士。

创作出著名的"一亿颗葵花籽"的艾未未,在被羁押80天后终获自由,是其中最知名的受害者。
与胡佳一样,艾未未将不再像没被关押以前那样高调发声了。有消息说,艾未未在被关押期间,被强迫观看他们的朋友、基督徒人权律师高智晟被残酷折磨的录像。

去年11月,当我与艾未未会面时,他曾说像高智晟自去年4月以来这样长期失踪在一个文明国家里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今天的中国不是一个"文明"的国家!这个世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自1949以来就被一群残忍、神经质、和败坏的权贵所组成的政党来统治。高智晟在被住家软禁期间,曾通过一个借来的电话告诉我,他曾两次在被酷刑折磨后尝试自杀。

自杀在中国是滔天罪业,对一个基督徒来讲也是。我虽不信教,但是我知道高智晟对基督虔诚的信仰是他的精神避难所。

卡麦隆和温家宝的会谈中肯定会谈到贸易。 诚然,让中国的发展出现危机不仅会伤害到我们的利益,更会伤害到数百万还没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好处的中国人民。

但是,我们不应心存幻想:这个政权使用恐吓手段控制它的老百姓。估计有7百至8百万人被关押在中国各地数百个古拉格式的集中营和监狱内,遭受"劳动改造"以及酷刑折磨。

我上次于2006年5月访问北京期间,曾经联系了胡佳和高智晟,但是为了他们自身安全的考量没有和他们会面。我见过的其他中国人-- 曾经是良心犯
-- 很快都被重新关押。

我这个礼拜才知道,这些人中有一个人,曹东,他的妻子也被关押,他的判刑已经期满却仍未获释放。他被关押在中国北方的天水监狱,他一直在绝食抗议对他持续进行的酷刑迫害。我知道那些对他不人道迫害的人,有朝一日,那些人会面临正义的审判,就像今天对那些曾在阿拉伯国家高高在上的统治者的审判一样。

曹东和他的妻子都是法轮功学员。学习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功的中国人一度有7千万到一亿。根据联合国酷刑专员诺沃克博士(Dr Manfred
Nowak)的报告,目前被劳教的人中有超过三分之二是法轮功学员。
我曾见过一份自中共政府1999年镇压之后,超过3千名被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名单。
高智晟对法轮功学员被野蛮迫害的深入调查报导是导致他自己遭到特殊残酷折磨对待的原因。

上个礼拜,二战期间波兰地下政府情报员杨‧卡思基(Jan
Karski)于1942年试图令同盟国相信他亲眼所见纳粹对犹太人进行大屠杀和死亡集中营的详细记录终于出版了。美国法官弗兰克福特(Felix
Frankfurter)曾说:"我没有说这个年轻人在说谎。我只是说我无法相信他所说的话。这两者是有区别的。"

总有一天,世界会看清"改良派"温家宝的笑脸后面,中共的另一张隐藏的脸。

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是欧洲议会负责民主与人权的副主席。他曾是欧洲议会内保守党领袖。
麦克米兰在2010年12月加入自由民主党以抗议现任首相大卫‧卡麦隆的"新欧洲联盟"。
美东时间: 2011-07-06 18:43:07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7/7/n3308136.htm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elicious buzz mySpace digg redd

在 2011年7月6日下午6:08,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寫道:
> 温家宝这是手法。用这种语调来平衡屁民对他掌控的政府不给力的抱怨而已。
>
>
> 2011/7/6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
>> [温家宝光说不练是在犯渎职罪]
>>
>>
>>  温总理说话放空气似地,一而再,再而三地表白中共出路只有搞政改,却从不给出一个时间表来承诺兑现,去年8月视察深圳时他说:"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剩下两年我要全力促成政治改革的事情"。一直到今年4月,这样的调子他在世界媒体前重弹了达11次之多,令人费解的是每次慷慨激昂一通后就没了下文,近日他公费出游欧洲,再一次誓言要着手政改,他在英国皇家学会面对约300位听众斩钉载铁地说,目前中国社会还存在着贪污腐败、分配不公以及损害人民群众权益的种种弊端。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途径,是坚定不移地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国家。温爷爷每次放言要政改,国人听得无不热血澎湃,精神为之振奋,雷声轰鸣滚过后,偏偏都一丝雨点也不见,惨不惨。温总理为何专拣政改说事,一说就不要停,怎样去开始,什么地方下手都是未知数,这样做的意图还用得着猜吗,死了你的心吧,政改在党的领导下不会有启动的可能。
>>
>>
>>  老百姓活着离不开盼望,为了不让盼望转化做绝望的怒火,成为动乱的临爆点,身为总理大人经常念几句经,发发善心,听者的盼望就不会破灭,觉得这庙里还是有和尚在念经,而且念的都是大家要听的好经,可怜这和尚念经有口无心,声音不是发自心底,念着逗人玩玩而已,听了喜欢就好,有木有功效,心诚则灵,大家去盼望吧。
>>
>>
>>  按常识,总理大人的口中是不该出戏言,有一句自以为掷地有声的话如此说道:"共产党人说话是算数的。"怎样才能做到算数呢,简单的很,每说一句话兑现一句话,不停留在桌面上,消失在空气中。民主社会靠选票上台的总理总统们管理国家大事的风格,与家宝截然相反,只有自己能做什么才会张嘴说什么,自己做不到的仍一味开空头支票,一张又一张,除非不想要这顶乌纱帽了,这样离谱的执政方法闻所未闻。温爷爷仗着不靠选票就能坐江山的胆量,讲话无需托住下巴,专挑不要触及的领域来许愿,虽然不必担心被轰下台,好话说尽却总是没有下文,还不是再一次让老百姓看清,共产党人的话掷地其实是无声的,一摊稀泥,不要去当一回事。
>>
>>
>>  温家宝的政改终极目标是公平和正义比太阳还要光辉,落实到十三亿人头上,无非是象我们生活在西方民主社会享有的言论自由,监督政府等权利,这恰恰是五不搞的党最害怕面对的现象,哪壶不开提哪壶总理施政向来不触红线,偏偏喜欢嘴巴触红线,还真的能叫天真的听众每次都会好好激动一大阵子,开刷中国人不仅不会遭起诉还会受追捧,吊足一国之民的盼望胃口不会被质疑还赞美有嘉,温总理尽情潇洒得意的同时,职业操守明显出了问题,随便拿一个职业做比较,比如有农民嘴上一味嚷嚷要种地,从不出工,也谈不上播撒耕种,每天高谈阔论种地的伟大,毫无疑问这是不务正业的农民,伪农民,总理只在口头上施政,拿不出实际行动,也无政绩可言,这就是失职的总理,伪总理。
>>
>>
>>  温家宝扬言不政改就是死路一条,为何自己不肯动第一锹土,破第一块冰,光说不练甘冒失总理之职的恶名,这似乎在犯傻,没事找抽,脑子有病吗?事实恰恰相反,温爷爷的脑子好使的很,吟诵诗句天下闻名,演讲起来常常热泪盈眶煽情动人,与老年痴呆一点关系也没有。君子动口不动手是当总理的大忌,十年官场无政迹,最后一点点时间里犹在唱高调,说尽老百姓最要听的话,就是不做老百姓最想要做得事,如此为官,分明是在玩忽职守,没有什么可分辨的。每说一次政改而无行动,就是失一次职,失了职不反省不改正,继续口无遮挡耍嘴皮,继续把失职进行到底,就是有意在渎职了,漠视人民的期望与社会的潮流,犯罪犯得再清楚不过了。
>>
>>
>>  温家宝想在最后任职期间留下好名声,唯一的办法是停止批发惊人之语,勇敢地对准90岁老人要害部位,打响政改第一枪,否则洗脱不了"影帝"的戏名,还会被作为一名渎职的总理押上历史的审判台。
>>
>>    2011、07、06
>>
>>
>> 此文于2011年07月05日做了修改
>
>
>
> --
> -------------
> Regards
>
> William Wang
> https://plus.google.com/106656417611434168939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