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Re: [G4G] [ 从中国动车事故的反应看老海黄们素质的低下]

yeah!

2011/7/29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中国共产党是甚么东西?



   中国共产党就是垄断官僚资本集团与极权政治的结合体。



在 2011年7月29日上午8:09,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道:
> in foreign countries, a government is the middle- man to handle all the
> conflicts among national people no matter who they are, in china, the china
> communist party is taking the side of the governmental business because that
> is their souses of benefits!
>
> 2011/7/28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
>> [ 从中国动车事故的反应看老海黄们素质的低下]
>>
>> 作者:岳东晓  于 2011-7-28 08:0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
>>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35 条评论
>>
>> 铁路出了事故,这是件不幸的事情。然而在这样一件事情上,老海黄们上纲上线,进行政治化,是传统的低素质表现。
>>
>> 美国每年车撞死的人数为3万多,远超伊拉克战争的死亡总和。http://www-fars.nhtsa.dot.gov/Main/index.aspx
>>
>> .根据美国交通部的这个统计,从1994年到2009年的16年期间,美国死于车祸的总人数为59万3千人(593,664)。美国铁路列车出轨的事情也很多,参见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rail_accidents_%282000%E2%80%932009%29。从来没有听见美国人指责美国交通部。
>>
>>
>> 理由很简单。美国人平均教育程度高,而且比较成熟,知道任何交通工具都有潜在危险。交通部的官僚只是坐在办公室看报纸、用电脑、批公文。事故是局域事件,取决于很多具体人为与外在因素。比如说操作错误,机械故障,电子故障,天气等等。
>>
>> 相比之下中国的记录并非最差的。从上述链接可见,美国、德国的铁路事故比中国频繁多了--而且中国的铁路运量远大于美国。
>>
>> 德国、日本的两起商业铁路事故死亡200多人,我也没看见德国人民瞎扯政治。
>>
>>
>> 老海黄还是传统的封建奴才思维。什么事情都要怪到他们想象中的皇帝身上。本来一件事故,需要的是展开调查,寻找事故原因、责任,科学解决问题。结果这些家伙瞎嚷嚷,典型的素质低下。
>>
>> Read more: 从中国动车事故的反应看老海黄们素质的低下 - 岳东晓的日志 - 贝壳村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