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G4G] <铁道部下属官员口出狂言: 有种别坐火车>

<铁道部下属官员口出狂言: 有种别坐火车>


(铁道部下属李姓官员的微博截图)
【正体版】 【打印机版】
【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1年07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肖恩综合报导)正当国内外媒体聚焦温州造成重大伤亡事故的高铁追尾事故,并强烈质疑铁道部救援敷衍、草菅人命之际,又有铁道部下属部门官员在微薄上口出狂言,"以后有种就别来坐火车"被曝光于天涯论坛,引起网友的愤怒鞭挞,并被"人肉"曝光了其详细的个人及其它犯罪事实。

铁路官员的雷人言论

这位据查是青藏铁路公司西宁车站的李姓基层官员,最近在微博上声言:

"做为一名铁路干部,对部领导在对外闻发布会上'我反正是信了'表示支持。铁路业务方面的业务,本来外行就是不懂的……。说实在的,能对社会做出一个公开解释,这已经是一个进步了。铁路拒绝向社会透露任何信息又能怎么样?……。

有些人骂铁道部、骂人民铁路,心情可以理解。可是如果你有种能骂,以后就有种别来坐火车。现在的情况是,该超员的依旧超员,该没有票的依旧没有票,该从票贩子手上买高价票的还照买不误……。

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到底是铁道部的领导言论不合理,还是某些媒体和公众有点太不要脸?……。"

网友评说

自网友"滇缅公路1"将这些披露于天涯论坛之后,一天之内点击率即到达近13万之多,引来了网友措词强烈的鞭挞,并惨遭"人肉"搜索。

网友"瓦蓝de天"则表示理解:现在的政府官员普遍智障,讲出的话很难相信是从人嘴里说出来的,但就是发生了,反正我信了。

网友"Zhouming523"说:好干部啊,这样的干部党要好好培养,有出息。强烈要求铁道部部长以下大小官员全部上动车流动办公,以向国人证实动车的安全性。

网友"dgh1336"表示:大家都来声讨他!出了这么大的事故没有一句道歉的话也就罢了,还就在这里公然叫驴,真是太欠揍了。要想这样的事故不再发生,应该从现在开始废除铁路部在铁路界的霸主地位,用合理合法的竞争来提高铁路的安全系数。

网友"jackysos"说:我个人觉得这畜生说得句句是大实话,应该表扬。

另有有心的网友,搜索到其姓名、地址、工作单位、级别以及手机和办公室电话。并查清了其所收受的贿赂和至少猥亵了3名未成年少女的犯罪事实。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7/31/n3330843.htm铁道部下属官员口出狂言--有种别坐火车
美东时间: 2011-07-31 10:34:04 AM 【万年历】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elicious buzz mySpace digg reddit
我要发言 看留言 联系编辑 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