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G4G] <许茹:温州撞车处理手法再证中共丧尽天良>

<许茹:温州撞车处理手法再证中共丧尽天良>


作者﹕许茹
【正体版】 【打印机版】 【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1年07月30日讯】7月23日晚温州两列动车相撞后,中共当局不但没有积极进行搜救,而且在事故发生后仅仅9个小时,就对外宣称搜救工作基本结束。据同时失去了4位亲人的浙江男子杨峰称,当他在24日凌晨两点钟到达事故现场时,发现武警不是在实施救援,而是在列队等待欢迎某位省里或铁道部领导,完全是"在那里作秀"。亦有家属质疑,遇难亲人的身上并无明显伤痕,很可能是窒息而死,如果施救及时,也许这样的惨剧就可以避免。
相关文章
动车案 明星汪明荃质疑6点要公道 7/30/11
动车惨案 现史上最无诚意的新闻发布会图 7/30/11
新唐人周五直播预告:温州动车事故,中 7/30/11
鞭毛 : 7‧23温州动车事件浅议 7/29/11
李天笑:温州撞车原因及更致命隐患 图 7/29/11
许茹
"和谐号"列车温州撞车事件

善良的我们根本无法设想,当成百上千遭遇车祸的乘客们还在残破的车厢中呻吟、挣扎、呼救时,当成百遇难的乘客们还躺在血泊中、将无尽的悲痛留给自己的亲人时,所谓的搜救人员却在某些人的授意下,漠视黄金抢救时间,而去欢迎什么领导、听什么训示。或许在这些人看来,人的生命确如草芥,领导的面子、自己的升官发财才是最为重要的。试问,这些人的良心何在?

而更让每一个良心尚存之人难以想像的是,不进行积极救援的中共当局还在没有收集现场证据、以帮助未来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的前提下,在没有确认损毁的车厢中是否还有生命迹象的情况下,迅速调来挖土机捣毁车头和车厢,并就地掩埋。而这些正是这场特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取证的重要物证。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当局捣毁车体之际,现场又发现了一名活着的4岁小女孩。对此,铁道部发言人称"这是个奇迹"!如果这是个"奇迹",那这样的"奇迹"真的太具有中国特色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明目张胆地毁尸灭迹,如此漠视中国人的生命,中共到底意欲何为?而且,中共中宣部还连下多道指令,要求各传媒不要派人到现场采访,死伤数字以当局发布为准,不得追查事故原因,不得加以评论,不得将事故与高铁发展混为一谈,等等。看起来,中共十分害怕真相的披露。

不积极营救、毁尸灭迹,还不允许媒体报导真实情况,这样的所为恰恰证明了中共天良丧尽。毫无疑问,任何一个良知尚存的人都会得出上述结论。

因为丧尽了天良,所以中共在撞车事件后还可以继续漠视着中国人的生命。中国特色的又一个"奇迹"出现了:在事故发生后一天半,即恢复通车,而且也不减速。在事故没有彻查、原因没有搞清的情况下,就做出如此草率的决定,谁能担保"温州事件"不会重演?中共当局这个以国家的名义杀人的凶手,让百姓何以堪?

好在中共在温州事件上的处理手法,让许多不曾或不愿相信中共如此卑劣、无耻的人清醒了,让那些希冀通过进入中共体制内对其进行改变的人选择了远离。曾表示独立参选上海市静安区人大代表的作家夏文煜就愤而宣布退选:"(这是)光天化日下的犯罪。一系列公共恶性事件使我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参与这种体制。在他的体制里面,他就是一个鬼。"

是啊,中共在光天化日之下,都敢如此大胆地实施犯罪,那么,其背后不为人知的又有多少罪恶存在呢?一直以来,有不少世人对于法轮功学员披露的被迫害、被虐杀、被活摘器官的惨烈事实深表怀疑:中共有这么无耻、有这么卑鄙、有这么残忍吗?那就不妨看看中共对于温州事件的处理手法,就可知中共真的就是一个无耻、卑鄙、残忍、丧尽天良的政权,而其背后的罪恶与其在光天化日下的犯罪相比是更为惨烈,也更加有恃无恐。身在这样的体制内,人何时能拥有人的尊严呢?!
美东时间: 2011-07-29 21:11:13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7/30/n3329789.htm许茹-温州撞车处理手法再证中共丧尽天良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