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G4G] <敲響河蟹社會的喪鐘(圖)>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敲�河蟹社�的��(�)>


存中�

���友分析新�社�者所拍的�片,�疑被拆解掩埋的���仍有活人。(��放大)
【人民�消息】7.23特大��追尾事件引�了全中�的�注。�事後中共�局��真相、推卸�任、封�消息、停止搜救、����、封�律�以及自我吹捧等一系列"��"��中,我�看到了��河蟹��治之下的河蟹社���人性的黑暗。可是,�人民大��怒的��和鞭�中,�胡紫薇、�寒、�唯、葛�等名人的微博上,我�看到了被"和�"已久的人性的曙光。

我已�感受到,河蟹社�的黑暗正在消褪,人性社�的曙光正在�露�角,��片多�多�的神州大地���暖、光明和希望。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相�。"�是我�中��去的�蒙�物《三字�》�首的�,在中�的��社�中可�是家喻��了。��指的"性相近"就是指每�人天生的善良本性,而"�相�"�是指每�人不同的性格��。我�的祖先��,�然每�人性格��不同,然而善良的本性都是�生俱�的。正因�每�人都有先天的善良本性,所以人�人的心�之�是可以�通的,而社�的和�也正是建立在善良的人性、普世的�值之上,�就是中���的人性社�――崇尚道德仁�的社�。

可是自�有了����之後,中��生了翻天覆地的�化,一切��的�值、美好的道德、高�的人性都在六十二年�反反覆覆的����和政治��中被�底否定、�覆,�受侮辱和打�,而以"�性"�包�的�性�堂而皇之的被捧上神�,被��膜拜,�身一�而成�五千年文明的神州大地、十多�炎�子�必�遵�的"金科玉律"了。

他�����性就是先�性,有了�大��的先�性才有了我��前��"和�社�"。然而回首�性取代人性的�六十二年,我�看到的�性��在�完�了的政治��和空洞�味的政治口�上,��在����在日�中,暴露在��前,充斥於一切��、��、�台、��台和教科�中的"好人好事"上;��在毛主席的��兵劈���抽向"黑五�"的皮鞭上;��在"人民子弟兵"雨�般射向�生和市民的子�上;��在"白衣天使"血淋淋活摘法�功��人�器官的手�刀上……,���性���在"�做鬼,也幸福"的汶川大地震之後,也��在事�後六�小�就迫不及待地�束救援,砸碎��以及�面一切已死和未死的乘客的7.23特大��追尾事故之後。

��所有的一切�性的��中,我看到的是�性,是魔性,是流氓成性,唯��有看到人性。是啊,不泯�人性,何�的�性?又怎能在���刻��服��的指�,�刻保持��中央一致呢?建立在���性之上的"和�社�"能�和��?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不信的。

真正的和�社�,必定是建立在人性社�的基�之上的。�有人性,就毫�和�可言。���意�上�,�次"和��"的�覆吹�了人性社�的集��,�中�社�被"和�"已久的人性�薄而出,�破了�罩神州六十二年的�性黑暗,也敲�了河蟹社�的��。

你������而�,就�那些�行�忌,喝血成性的河蟹�!
http://www.renminbao.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