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Re: [G4G] 大纪元 - 动车惨案 学者:当局争第一不顾民众安全

动车惨案 学者:当局争第一不顾民众安全

看看这个被偷偷运走的车厢里都是什么?!(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1年07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7.23”温州动车惨案发生后,铁道部迅速对车厢残骸解体掩埋,有分析认为,中共从自己利益 出发,一贯隐瞒事实真相,此次事故是因争世界第一,而不顾民众生命安全所致。

为争世界第一 不顾民众生命安全

对于官方为何隐瞒事实真相,海外学者李祥春指出, 从历次的灾难包括汶川地震、毒奶粉和这次动车事故中可以看到,每次事故出现第一时间当局都是从自己利益角度出发,如何把这起重大事故做得更加圆滑,真相不 会被披露,所以就有了不顾有无生命迹象进行掩埋车厢这样惨绝人寰的悲剧发生。


温家宝解释为什么第6天才到场的原因(网络图片)

中宣部的禁令(网络图片)

对 于中国很热衷于庞大工程的兴建,李祥春认为,从已经建成的高铁、动车、三峡大坝这些大项目看,一个是消耗大量纳税人的金钱,那些利益集团从中又榨取更多利 益,再有就是为了给中共脸上贴金,都是中共为了维持它统治政权的合法性。高铁、动车项目,很多业内工程师都论述过,一些地质情况易出现地震、泥石流等灾 害,是不适宜造高铁的。

然而,中共不顾忌这些,为了争世界第一,已不顾民众生命安全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对生命的藐视。它不是真正为老百姓谋福利,它一向是以欺骗舆论为基础的。李祥春说,此次重大事故,它做了一些姿态,罢免了一些官员,然而它还是旧官换新官,换汤不换药。


五个孩子的生离死别(网络图片)

遇难者家属要真相(网络图片)

民众忍无可忍 中共丢车保帅

近 期,中国民众维权意识不断提高。对此,研究当代极权主义的专家仲维光认为,出现这样重大事故,中共肯定要把这件事情压下去,在广大民众忍无可忍、呼声高涨 情况下,中共就会往后退一步,它就要采取丢车保帅的一贯做法,但是,如果想得到彻底的最终解决,在中共那里是绝对不容许的。

7月28日,中共总理温家宝才到现场视察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解释他“过去11天都躺在病床上”。大陆网民调侃称,过去数天内在北京接见外宾、出席活动的是他的“替身”。

仲 维光对大纪元记者说:“从以前的事件中看,真相交代到什么地步,完全在于民众对这起事件维权的努力做到什么地步,如果你做的多一些,它就会退的多一些,至 于中共打出多大的牌,它是会看民众的忍耐程度。说胡温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我认为他们起初没有预测到,此次事件会在社会上激起这么大的民愤以 致触及到政权问题。

仲维光说,在温州动车事件中我们看到,网民、民众在维护公众权益方面,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完全取 决于广大民众自己的努力,也就是说民众的权利是要靠自己去维护。当然,中共维护这个权利是有一个底线的,追到根源的时候,就会涉及到中共的统治和既得利 益。

但是,他说,我们只有利用每一次机会,而不是放弃机会,来为我们自己争取更多权益,并且向前去推动它。因为涉及身边的民生问题、维权问题可能会随时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包括未来坐动车还是高铁或其他交通工具,因此,涉及民生问题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7/29/n3328783.htm动车惨案-学者-当局争第一不顾民众安全  美东时间: 2011-07-28 22:34:42 PM 【万年历】


2011/7/29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大纪元 - 动车惨案 学者:当局争第一不顾民众安全



- 已使用 Google 工具列寄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