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Re: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动车事故难属与温家宝见面控诉铁道部的闭门对话部分内容曝光


动车追尾内部消息:死259人 伤183人 失踪154人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11-07-27讯】  
内容摘要

高铁追尾,温州26日十点已经死亡259人 温州知情人士26日上午十点透露:死亡259人,伤183人,失踪154人。

另有猜测,温州段时调整,值班员,司机都误认为D301动车在前,D3115动车在后。

阿波罗网网友“312685”来稿

 

阿波罗网综合网络消息    

一亲戚是平安保险公司的,刚打电话告诉我,他们公司这次是723事故的最大赔付方,死亡赔付人数超过百人。这几天,他们公司投保或追加意外险的顾客人数猛增。    

李 承鹏:温州特警支队长邵曳戎拒绝上峰错误指令,坚持内心的指令,就是那句“你有开枪的权利,同时你也有把枪口抬高三公分的权利”。新一代中共军警有这样的 人性,是未来中国的希望,修再多的铁路不是奇迹,当铁路发生灾难却拒绝执行错误指令,这才是自有铁路以来,中国人性最大的奇迹。   



昨 晚听到一件事情,一个记者打电话回家问老婆:我要是下岗,咱们家存款,房贷还能撑几个月,老婆问他干嘛,他说:我要是个女人也就算了,不过今天,我得对得 起自己这根xx。——最后这句是我自己艺术加工的,我又粗俗了,不过我知道无数的记者和主编都已经是在下岗线上工作,万般的致敬。  

苹果日报:虽然大陆党媒对惨剧竭尽粉饰,但也有不少传媒人对当局的新闻管制「说不」:撞车第二天中宣部即下达封杀令,要求各地召回前去采访的记者, 有记者回电报社称:或者你们开除我,或者我要假期,继续呆在这里!被问到何以如此抗命时,这名大陆记者竟称:报社发召回令是「做给上边看的」,「从来没人 把它当一回事。」

邓飞:动车脱轨,日本铁道官员是怎么做的?显然,他们要是埋车头,人民会埋了他们。 

@博飒先生:京沪高铁开通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有些不对,总感觉应该没那么快,终于在网上查到了当年的资料,2008年1月份开工的时候说好是工期5 年,也就是该在2013年才预计完工,可事实竟然提前了整整2年!不早不晚正好赶在90大寿之际!这所包含的政治意义大于实际效益、仓促上马的质量大家也 可想而知吧。有图为证:



@小豆oO:#温州动车追尾#小炜伊父母项余岸、施李红生前影像,曾经多幸福的一对儿,死生无常,人生若寄。 




@ 于亮现代金报:凌晨被删除的微薄【温州动车真相】D301晚点,所以D3115超前,两车为了调序准备让车。D301应该在20。24换轨超过 D3115,但是此时D3115车头带了一节车厢与后面车厢脱轨。车头发现问题回去挂接,D301依旧在超车中,于是与D3115脱轨车厢追尾。于根本不 是雷击,而是动车质量+人为事故导致车祸。  


@我的隔壁是良人_张洲:下面这个照片很珍贵,得来不易,请转。再请大家判断:一,这个肉饼里能出来几具全尸。二,我查过,这列火车车票几乎告罄,这只是其中一个车厢。还不包括一样的几节和挂在桥上的几节。那么,死亡人数39人的数据能说得过去吗?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1/0727/动车追尾内部消息:死259人伤183人失踪154人-130086.html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於 2011年7月31日上午1:35 �道:

动车事故难属与温家宝见面控诉铁道部的闭门对话部分内容曝光
中国动车事故难属与温家宝见面时控诉铁道部的闭门对话部分内容曝光
中国动车事故难属与温家宝见面时控诉铁道部的闭门对话部分内容曝光
路透社照片
作者 法广

中国总理温家宝周四在温州探望了一批列车追尾相撞事故死难者的家属,双方见面时的闭门对话录音片断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贴上网页,据香港《明报》今天报道,对话录音片断披露了家属的血泪控诉,矛头直指铁道部救人不力、不尊重死者遗体和遗物、意图以金钱掩饰过错等内容。


另据中央社报道,7.23温州动车事故之后,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日前就此一事故的善后事宜,向全国人大及国务院提出9项建议,其中包括撤销铁道部。胡星斗还要求彻查事故具体原因、真实死亡人数以
及究竟是谁在背后发出一系列荒唐指令。他说,没有真相就没有正义,会极大地损害政府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报道指出,中国大陆近20年来进行了数次行政改革,许多中央部门分分合合,有好几次机构改革都计划撤销铁道部,但最后都没有付诸实施。前铁道部长刘志军不久前刚因腐败丑闻而下台。

另外,北京时事评论员、中国政法大学法制新闻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杰人,对胡星斗要求撤销铁道部的主张表示全力支持,同时呼吁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引咎辞职,「展现一个政府对人民负责」。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