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驻华记者呼吁德外长提供帮助

中国短讯 | 28.03.2011 | 08:00 UTC

驻华记者呼吁德外长提供帮助

北京

德国驻 华记者敦请韦斯特韦勒外长利用其本周访华的机会要求中方改善外国驻华记者的工作条件。在发生一系列逮捕事件和新闻报道进一步受限后,26名德国驻华记者共 同致函韦斯特韦勒指出,对在华外国记者而言,到现场进行常规采访越来越不可能。记者们要求韦斯特韦勒为在华德国记者得到正常工作条件做出努力。韦斯特韦勒 定于本周四(3月31日)飞抵北京。本周五,他将会晤中国总理温家宝。韦斯特韦勒此次访华之行中将为“启蒙的艺术”展剪彩。德国总统武尔夫和中国主席胡锦 涛担任该展共同名誉主席。“启蒙的艺术”展是德国有史以来在中国的最大规模艺术展。为期一年的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名为“启蒙对话”的讨论活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