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针对空管员值班打瞌睡出台新规定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3月 26日 星期六 07:17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针对空管员值班打瞌睡出台新规定

民航科技飞过里根国家机场控制塔
图片来源: AP

民航科技飞过里根国家机场控制塔

理局(FAA)在发生了两架客机因单独值班的夜班空管员打瞌睡,在没有帮助的情况在华盛顿机场着陆后,做出了新规定。

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新规定要求,地区雷达系统提醒夜间独自工作的空管员有飞机到来。该机构说,地区空管人员可以给飞行员在无法和指挥塔台联系的情况下飞往其它机场的选择。华盛顿的里根国家机场星期三发生的那起事件引起人们对空管员单独值班的关注。

作为回应,美国交通运输部长拉胡德命令里根国家机场将夜班空管员增加到两人,并对美国其它地区机场指挥塔台的人员设置进行检查。上班睡觉的那位空管员已被暂时停职,接受调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