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G4G]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庆祝攻占艾季达比耶

简要新闻(2011年03月26日)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庆祝攻占艾季达比耶**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正在艾季达比耶举行庆祝活动。在联军连番空袭的帮助下,反政府武装从亲卡扎菲的军队手中夺取了艾季达比耶的控制权。

叛军士兵和平民星期六在这座战略石油城镇的坦克顶上跳舞、向空中开枪以及鸣汽车喇叭以示庆祝,这里是反政府武装的主要根据地,距离班加西约160公里。
目击者称,他们看到十几具政府士兵的尸体。

另外,路透社援引一名反政府武装发言人的话说,联合部队星期六向叛军控制的另一个城市米斯拉特的外围发动了新一轮空袭,这里距离首都的黎波里很近。

利比亚官员宣布正在寻求外交努力解决危机,但到星期六为止还没有立即行动。

一个代表卡扎菲的代表团星期五说,政府方面已准备好实施非洲联盟设想的"路线图"。代表团星期五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与非洲五国会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