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G4G] **奥巴马:联军正在利比亚取得成功

**奥巴马:联军正在利比亚取得成功**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在利比亚的军事使命正在取得成功。奥巴马总统在向全美发表的每周例行的电视和网上讲话中说,利比亚的空防"已被摧毁"。

他星期六发表的讲话时,美国及其盟国在利比亚执行的"禁飞区"军事行动恰好开始一周。这次行动是为了保护利比亚平民免受领导人卡扎菲部队的袭击。美国正
在把利比亚行动的责任移交给北约盟国。奥巴马说,这是国际社会应该做的,"由更多的国家而不仅仅是美国来承担维持和平与安全的责任和费用"。

他没有提到《华盛顿邮报》星期五晚上发表的一篇报导。该报导说,美国及其盟国正在考虑为利比亚反对派提供武器。《华盛顿邮报》说,这一消息来自没有透露
姓名的美国和欧洲官员。

这篇报导说,美国官员相信,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这份宣称设立"禁飞区"的决议案已经生效,并授权提供这类的军事援助。但是,美国官员说,如何进行这一援
助的决定还没有做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