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G4G] 安哲:破产的中共,破产的清华

安哲:破产的中共,破产的清华
作者�安哲
【大纪元2011年03月28日讯】今年恰逢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而近日清华大学举办的一场"精忠报党"专题讲座更是让这所百年老校成了世人瞩目的焦点。

3 月17日下午15点,由精仪系研团和09、10级八个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主办的"精忠报党―中国共产党九十年与大学生成长之路"的讲座在五教5101教室举 行。这次邀请的讲座嘉宾为清华大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耘中,精仪系党委副书记杨建中、研工组组长李永健出席了此次讲座。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 中,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耘中除了列举建国和改革开放前后我国在经济建设等方面重大成就以展示"我党"领导方向的正确性,也针对延安整风、党的知识 份子政策、大跃进、文化大革命以及对文革的历史评价等党史中争议比较大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不能轻信某些人的片面之词,否则会酿成严重的后果。最后的总 结是党的事业需要大学生,而大学生同样离不开党的领导。

学校宣传部门还警示学生们,你们上大学、领到奖学金或者得到困难补助,都是党和国家给予的,要求大学生不能忘记报答党和国家,特别是要听党的话,做党合格的接班人。

看 来中共真的是破产在即了,真的是回天乏术了,欺骗学生也只能用"奖学金和伙食费"来要挟了。现在的中共已经是不管不顾,用这种赤裸裸的"效忠"宣传来加强 控制,一点也不掩饰,一点也不装腔作势,这和北京市团委要求全市小学举行"出党旗仪式"真是如出一辙,连七、八岁的孩子都不放过,它的邪劲真已是丧失殆尽 了。

当年清华的蒋南翔校长喊出"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尚且还有个国家的概念,而今天邪劲十足的蒋副部长直接就是嘶声力竭的喊出"精忠报党",
真的是奏响了这个时代最强的丧钟,这哪里是清华大学,分明就是清华党校,可悲的清华,破产的清华。

"精 忠报党",怎么报?中共建政以来杀我同胞八千万,毁我儒释道神传文化,坏事做绝,完全就是一个马列邪教政治集团,现在让大学生们报答它,是找它报仇吗,真 是滑天下之大稽。想要大学生为党竭尽忠诚,牺牲一切,就如同五、六十年代提出的 "要做党的驯服工具"、"把一切献给党"、"党的需要就是我的自愿"等一模一样,在当今宪政、民主、自由、法治的历史潮流之下中共宣传部门的所作所为无疑 是反社会和开历史倒车之举。

当年岳母给岳飞刺字"精忠报国",何等壮烈,好男儿担当中华大义,那是千古美谈。而今日的"精忠报党"算什么, "党"真的就是"国"吗,报了"你"能给中华带来什么,此等言论更是反衬出了中共邪恶的无耻和下流。把学子们培养成才,那是父母、家长、老师和纳税人的功 劳,学子们报答也应该是报答这些人,学子们只知道是父母辛辛苦苦的赚钱,是父母供养他们的学业,这与"中共邪党"何干?

中共有此荒唐之举, 实自知时日已然不多,邪党的头头脑脑们现在思维混乱之极,试想通过让年轻学子们向自己表忠心这样的方式来延缓自己的狗命,这和黑社会有和区别?中共这个西 来马列邪灵,靠着邪恶意识形态,靠着暴力和谎言窃国六十二年,但这种反人类的邪教专制统治终究走不到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随着一个个谎言被揭 穿,随着一个个真相被暴露,中共用党文化营造的马列山寨国已是摇摇欲坠。

现实中,中共连老百姓"抢盐"这样的风潮都没有办法左右和制止,邪 党越辟谣老百姓买的越欢,政府的威信已然在地底下了,没有人再相信中共了,没有人会在乎它的存在了。中共之所以还能维持目前的统治是因为手里还有军队和警 察,靠着强权在压制着。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中共的这些军警们实则是大草包一堆,如毛新宇这样的脑残都能当将军,其战斗力也就可以猜个八九不离十了。中共 军警内部贪污、腐败横行,生活糜烂,中共能靠着这些人维持它的统治千秋万代吗,那只能是自己意淫了罢了。

"九评"来了,"茉莉花"来了,现在已经有九千多万的中华儿女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而这"三退"大潮正以摧枯拉朽之势在向前奔涌着,中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灭亡,真的是毫无办法。

这真是,破产的中共,破产的清华!

美东时间: 2011-03-27 22:16:30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3/28/n3211175.ht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