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G4G] BBC 北约全面接管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权

更新时间 2011年 3月 2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49

北约全面接管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权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表示将不折不扣地执行联合国对利比亚军事行动的授权。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周日(3月27日)表示,北约已决定“从即刻起”接管在利比亚全部军事行动的指挥权。

他说,盟军将全面地、“不折不扣”地执行联合国在保护平民问题上的行动授权。

北约接管利比亚行动指挥权一事已经得到了全部28个北约成员国军事代表的同意,但仍需在布鲁塞尔会议上获得外交官们的政治批准。

利比亚反叛武装继续向西部挺进,重新收复被卡扎菲军队放弃的城镇。

周日晚间,从苏尔特市和首都的黎波里传来爆炸声。

目前尚不清楚引起这些爆炸的原因,但利比亚官方电视台说,这些城市遭到了“十字军和殖民主义”军队的轰炸。

一名政府发言人说,萨巴赫市也成为轰炸目标。

与此同时,在班加西的利比亚国家临时委员会说,反叛组织可能将于一周内恢复石油出口。

发言人塔尔霍尼说,在反叛组织控制地区的油田,每天已经开始出产超过10万桶原油。

他说,海湾国家卡塔尔已经同意帮助他们把这些原油送往国际市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