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G4G] 天下纵横 政府3亿打造 "乒乓球大厦" 遭质疑

政府3亿打造 "乒乓球大厦" 遭质疑

  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184788-1.asp
听众来信
推荐给朋友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目前,安徽淮南市的“奥林匹克”公园已经动工。其中投资3亿元建造一座外形如乒乓球拍的体育宾馆,被民众质疑为“形象工程”。

据大陆媒体3月28日消息:安徽淮南市规划的“奥林匹克”公园占地56公顷,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除了设计成“乒乓球拍”形状的大厦外,还有“橄榄球”、“排球”、“足球”、“篮球”为造型的四座体育场馆。

“乒乓球拍”形状的体育宾馆“高度150米、预计投资3亿元。” 对于淮南市相关部门的“地标式”建筑规划,淮南市民李先生表示, “花了3亿多,却建起一座华而不实,只能充当‘门面’的豪华大厦,这样的事情还是不做的好。”

面对各种质疑,淮南市体育局局长金昶回应称,政府不会出钱,完全是招商引资项目。因为不是公共服务的设施,政府会引进合适的投资商来出钱。目前仅仅是在筹备阶段,投资商还没找到。

金昶接着介绍说“据了解,在全球范围内这种设计只在淮南有。”这也有助于推广淮南。更多的当地居民则表现出“形象工程”要不得的态度,表示这对普通居民而言没有多大的意义。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