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也门总统萨莱赫要有尊严的辞职

也门茉莉花革命 - 
发表日期 2011年 3月 27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3月 27日

也门总统萨莱赫要有尊严的辞职
作者 法广
   

执政32年的也门总统萨莱赫在持续了几周的反政府示威压力之下于周六宣布接受辞职,但是前提是必须保住他的尊严。反对派谴责萨莱赫是在 耍手段。也门外长也宣布也门政府权力交接协议将在几天之后出台,协议的基础是萨莱赫同意在今年年底之前离任,不过反对派对此协议缺乏信任,并且要求苏莱赫 立即辞职。

另外,叙利亚周五再度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之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周六表示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指出阿萨德是社会主义国家的先驱,认为阿萨德已经成为新一轮国际霸权主义攻击的目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